因為位置搬出來了

所以閣壁排就是坐業務們

業務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很吵

但相對的也會聽到很多妙對話

今天聽到兩個很經典的



案例A:



應該是接到拉保險的電話

他問他說你們是哪家保險的

對方說"保誠人壽"

結果我同事就說

我討厭保誠人壽

就把電話掛了



媽啊!!有沒有這麼帥氣!!!

大家下次要學起來



案例B:



應該是接到那種金控中心的電話

問他需不需要理財服務或是機車保險什麼的

我同事說不需要

對方又說可是期滿可以領回來怎樣怎樣

我同事說

我是做捆工的,我沒錢買保險

就把電話掛了



做捆工耶!!虧他想的到耶



所以說搬到外面的好處,應該就是可以學習談話技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