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到不知道該說啥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去看
因為只有一場,而且當初根本沒去搶票
可是小M一直說想看
我就說那我們陪曦妹妹去會場的時候順便去看看現場有沒有票
如果可以找到不會太誇張的票就陪他去看

結果後來我跟運小琳在聊天剛好講到這個
他說他同事有多買要原價讓,我就請他幫我問
然後結果禮拜五晚上我從健身房出來
運小琳打給我說他同事把票賣掉了
可是他幫我找到另外一種票是貴賓證
他朋友主任給他的有兩張就讓給我了
結果我和小M就是當VIP
也不用排隊打電話請人家來接我們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位置好的不得了,是個特三
妹妹和愛雄一當初搶票搶的超辛苦,還跑去端點買
花2500好不容易才搶到黃2D 12排
結果我們這麼幸運居然可以坐在一樓看
AYU的舞台是T型,所以AYU到T的頂端的時候就離我們超超超近
因為我們在靠走道所以站起來的時候都馬有偷偷往左邊靠
最後從天而降的綵帶上面還有印刷的簽名
上面有寫2007和AYU CON的標誌
我們為了要發給在樓上檢不到的真正AYU飯妹妹和愛雄一
還跑到後面地上去多撿了一些
這次CON特區的都有發一隻台北CON的螢光棒
我們後面本來沒人,後來攝影大哥被安排坐在那邊
我們就很厚臉皮的問他們CON看完可以給我們嗎
結果他們就直接送我們,人真的好好喔
稍稍彌補了我們害愛雄一沒買到周邊的歉意
演唱會的感想就是(華麗華麗+努力努力+正點正點) N次方
宮庭舞台整個從日本搬過來,一開場AYU從天空而降真的有女神降臨之感
這次CON的服裝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不只是AYU的連Dancer的衣服也華麗好看到讓我跟小M一直說當AYU的Dancer很幸福
黑色馬甲後面接金色蓬紗裙、綠色紗質小洋裝、超銀光閃閃的粉紅色和服、銀色小禮服+白色孔雀尾巴....不管哪一套舞台效果都超級棒的。
最後安可是穿這次TOUR的T恤搭牛仔褲和毛毛靴,頭髮綁兩邊整個很青春
看AYU穿的這麼可愛都想買了XD


我和小M全場幾乎都是站著在high,小M的手還被自己的螢光棒打到黑青
可能因為我們那邊是貴賓區,所以只有我們和旁邊兩個女生全場站有fans的感覺
好幾段AYU都有到T字頂端來表演真的很近又很HIGH
現在雙手整個有殘廢的感覺,但一定要把這Lucky的事情記錄下來

曲目(來源cia ayumi版)
01. LABYRINTH
02. evolution
03. UNITE!
04. taskinst
05. 1 LOVE
06. until that Day...
07. M
08. appears
09. part of Me
10. Secret
11. kiss o' kill
12. Not yet
13. SURREAL
14. AUDIENCE
15. Boys & Girls
encore
MC
16. Memorial address
17. SEASONS
18. independent
19. Humming 7/4
20. Who




相關照片:

傳說中畫滿圖案的計程車



出口通道上擺的祝賀花



華麗的場刊和得到的紀念品



螢光棒&彩帶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