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因為去年東京還剩下幾天也沒啥行程就把他補完先好了。
2006年10月5日,早上起來就是個下大雨的天氣,和小娟今天沒什麼安排行程,主要就是要跟我親愛的見面然後去唱KTV。


睡醒已經十一點多喝了好喝的小岩井農場咖啡當早餐,悠悠哉哉的在房間化妝打混之後才出門。
因為親愛的要上課到中午,所以我們約一點半在新宿車站。我跟小涓到的時間還太早,就跑去附近逛街等人,耳環好可愛挑到愛不釋手,一直到小克來我們都還在採購。


櫻花屋的大看板


小克帶我們到歌舞伎町的神座拉麵吃午餐,之前在大阪就吃過神座真的超好吃,原來也開到關東來了,據說很多夜貓子都會來這吃宵夜或是吃早餐。


我和小克都點了煮たまごネギラーメン


小涓則點了ワカメラーメン然後在我的遊說之下再加點一盤蔥~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是今天行程的重頭戲"卡拉OK",想到日本唱卡拉OK想超久,這次終於可以實現。
我們選了大型連鎖又便宜的卡拉OK館


大廳


一間一間的房間,日本的卡拉OK很妙,房門是透明的,所以經過的時候就會知道有沒有人在唱歌。


包廂小小的,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真的是不可能大到哪裡去


當你在唱歌的時候燈會暗下來,然後牆壁上會映出這樣的圖案
整個非常的華麗,然後歌唱完了燈又會亮起來,雷射燈光也就消失變成普通的牆



和我親愛的拍一張,是雙T擔來著


日本的點歌系統很棒超級好用,而且分類也很正點,有年度金曲也有排行榜,還有連續劇主題曲,動漫主題曲的選項。
而且因為都不是原版PV所以歌曲出的速度超快,通常當日出的歌曲三天後就可以在卡拉OK唱到,只要是專輯有收的歌卡拉OK基本上就都會有。
而且不會唱日文歌也沒關係,中文歌曲也是多到沒有在輸的意思,還有一堆是在台灣唱不到的非主打歌曲這邊都有,所以下次如果來日本真的可以考慮來一下卡拉OK體驗一下。
因為是非假日的下午,消費超便宜的,我們唱了三個小時還一人一杯飲料(基本消費一定要點200起的樣子),一個人才日幣800多,整個也太便宜!!


因為晚上和小涓在DoCoMo上班的的朋友有約聚餐,也是約在新宿,唱完歌就趕緊去會合了。
晚餐吃的是類似居酒屋的燒肉店,朋友還有定包廂整個很棒。


晚上的聚餐陸陸續續來很多人,都是在日本工作或是唸書的台灣人,小涓的朋友則是熱愛台灣卻在日本工作的香港人,總之可以說個在日台灣人聚會吧(最後好像是來了八個人)。
菜色非常的豪華多樣,因為到現在還不知道餐廳名稱是啥,所以也無法說出正確的菜名,就用食材和烹調方式來介紹吧。


健康風的山藥美人沙拉


培根雞肉沙拉


焗烤蘆筍


雞肉串燒拼盤


芝麻豆腐


串烤雞胗


培根蕃茄捲


豬五花串燒


鹽烤雞腿排


真的吃的很豪華,一人還有一杯飲料,朋友非常熱情的說我們只要出一千元其他就交給他們,整個人很好耶。
吃飽之後大家又說已經訂好KTV要唱歌,出來到外面天也黑了


果然是社會人士就是不一樣,我們去KTV是搭Taxi的,也是沒有付到錢。
位在新大久保的KTV是個台灣人經營的KTV的樣子,整個就是很台式。
事業有成的上班族大人們一直聊天,下午唱了很多日文晚上就唱國語歌
因為大人們點了很多酒所以消費好像是個幾萬日幣,所以讓我們一人出了2000。
今天就這樣子在吃吃喝喝和卡拉OK之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