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今天是非常瘋狂的颱風天,但我們依然決定風雨無阻。
拿著昨天買的輕便雨傘,就這樣非常不知死活的出門,第一站要去的是早稻田大學。
因為從我們住的地方就有都電荒川線,可以直達早稻田大學,所以就覺得要去看看。



一出門真的是不得了的不得了,才走到搭車的地方就辛苦的不得了,瞬間有種不如回去睡覺的感覺,但是我們兩個人都沒說出口,花了這麼多錢真的不能一直睡。


約莫10幾分鐘就到了早大,下車的時候更想哭,非常空曠所以風超大,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們都不知道雨傘該怎麼拿而且又不知道路怎麼走,所以趕緊跟著疑似學生的人前進。
好在也是順利讓我們找到早稻田大學。
我們先逛到早大的國際學部,是一棟很現代化的大樓,但因為下大雨所以也沒有要進去的意思,繼續尋找校園的大門,沒想到裡面居然在施工,很大一片的草地什麼的好像都被圍起來了。
在早大裡面隨便找個看的出來是早大的扛棒拍照


人也要入境來一張


既然雨大的發瘋,我們就想要趕緊離開這地方所以鼓起勇氣問路人離車站最近的校門口在哪
親切的美女大學生跟我們報了路之後又說他還有點時間乾脆帶我們去,人真的太好。
路上經過這個銅像他還跟我們說這是他們創辦人的雕像,二話不說趕快照


到了校門口大美女就去上課,還一直跟我們說出去之後要怎麼走真的很親切
早大這邊就給人很學區的感覺,路上看到的食物也都是超便宜的學生價格
路燈也有別出心裁的設計


離開早大之後,我們到據說有很多二手好貨的中野去逛街
下雨天還是在商店街逛街最好了~


剛好遇到他門40周年慶,有些特別的折扣


展示的DOCOMO手機(日本的手機好棒)


逛一逛又餓又冷,看到一間賣蕎麥麵的店感覺很便宜就進去了
富士蕎麥(好像是連鎖店來著)


一樣是要在樓下買食券然後他會叫號碼你再去端
我點的是蕎麥麵和小咖哩飯的套餐,咖哩非常好吃


小涓點親子丼


店內的樣子


吃飽之後決定回去池袋逛街,但是因為太冷了所以就在商店街內便宜的店買了外套
真的非常的超值又好看的外套,如果沒有他我們兩個一定會冷死在日本~
回到池袋之後天色也漸漸黑了


池袋的sunshinecity太好逛,我跟小涓都後悔我們太晚回來逛了
一直買到店家都關了才依依不捨的去照顧我們已經要餓扁的肚子


結果我們吃了麥當勞XD,又是麥當勞啊
但是他的蝦子漢堡實在太好吃了,以及日本的麥當勞沒有胡椒包這種東西我傻眼


麥當勞後面的丸龜製麵扛棒,是烏龍麵專賣店來著


吃飽之後我們就一路晃回飯店,小涓的雨傘也終告不治功成身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