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
今天是和小T約會的日子,我們要去橫濱玩耍。
天氣依然好的不得了,感謝老天爺。

和小T約早上十點在池袋站的月台等,搭山手線到品川之後換京濱線到櫻木町。(車程有久到)
櫻木町站好迷啊,莫名奇妙我們就出站了,可是後來發現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中華街,因此又花了一次交通費用才到中華街。
出站之後中華街的指標很清楚,而且又是個週末人潮實在很多,所以跟著人群和指示方向走就沒錯。
大家都沒有吃早餐而且想到中華街裡面的東西一定很貴,就在行徑間的途中找了一間拉麵店吃午餐。
我和小T小涓都點了半份的麵,只有年輕人攸奈點了正常份量。

九州口味的拉麵


店家提供了看起來很厲害的普洱茶濃縮飲料,上面還寫要稀釋10倍
可是我們都覺得直接喝就好了,根本不用稀釋,日本人有這麼不能喝普洱茶嗎

從座位拍櫃檯


店門口拍櫃檯


其實這間店還蠻迷你的,除了吧檯的位置之外裡面只有兩小桌
吃飽喝足拍張照做紀念趕緊繼續今天的行程


要到中華街之前,會先經過元町商店街(唯愛裡面菜緒家的寶石店就在這)


不過我們並沒有時間也沒有興趣去逛,小T他們被路口一家可愛的寵物用品店絆住


我跟攸奈在外面拍照玩耍,身上穿的裙子就是昨天在二手店買的300元學生百褶裙


這邊的街道很有歐洲風情


因為適逢光輝十月,我們從中華街的延平門進去
門上掛著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的布條(在這看到很微妙)


路邊的櫥窗還有雙十節的海報


繼續往前走到善鄰門(圖庫或是雜誌拍攝中華街的名點)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一定也要來到此一遊拍照留念


中華街顧名思義有很多中國風的東西
不過我們是台灣人,真的沒什麼好買的,就是純粹逛大街拍照留念。
還有賣瓜皮小帽,我想外國人應該會想要買回去做紀念才是


逛著逛著有一間都是賣熊貓物品的店,超可愛的手偶(可是好貴)


因為今天橫濱地區有活動(類似各國美食節的活動)中華街人超級多
不知道位什麼路上還有出巡的皇帝和妃子,我在拍照的時候妃子突然跑過來入鏡
我想她可能覺得大家都會想跟她拍照所以就自己跑來了吧(汗|||)


橫濱中華街的天后宮,人潮非常恐怖,想必也是個香火鼎盛來著。
我們在這看到一個中華大肉包要600日元嚇死我們
換算台幣一個要200多元(驚驚驚!!),重點是還蠻多人在排隊要買耶!
珍珠奶茶一杯250,跟我們的麥當勞兒童杯一樣大而已。
穿出朝陽門就算正式踏出中華街的屬地,進入山下公園/港口的腹地了。
等過馬路的時候有兩隻超可愛迷你臘腸狗



*中華街一共有10個門:西陽門、延平門、玄武門、善鄰門、地久門、天長門、市場路門*2、天長門、朱雀門、朝陽門

橫濱旅遊參考網站:http://www.welcome.city.yokohama.jp/h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