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bbs版上的版友聚餐
選在師大裡面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Free's pasta
我很不幸點到不好吃的東西

是個番茄西西里雞肉麵來著
他的麵就像是泡過水的義大利麵一樣的浮腫
當然也就是個沒味道到爆炸
賣像是還OK但是味道有恐怖


版友說飯類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想下次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啦
雖然說他可以包場又可以用投影機然後老闆人也很好也不貴
(有感受到我有努力想要表現出他的優點嗎??)
因為肚子很餓,還好有包場低消不夠加點的鬆餅以及生日蛋糕解救了我和另一位版友



聚會聊天之後,有人要去西門町買東西所以一起去
高雄來的朋友差點被我們在捷運站裡面弄丟
(因為這傢伙來台北居然忘記帶手機也沒跟我們一起上車)
還好有另外一位朋友跟著他我們才順利會合

晚餐本想吃和民可是事先沒定位禮拜天晚上真的很難在西門町找到東西吃
所以一票人就去了之前吃過還算OK的洋食館用餐
他在西寧南路上的一間鞋店二樓,要不是之前誤打誤撞逛進去
根本不知道那邊有一家餐廳吧XD

託壽星的福同桌可以打九折,不過我忘記拍我的主餐了XD










梵迪咖啡洋食館
02-23887696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48號之1 2樓
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