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煩躁我要更新日記,不然我會翻桌子!!!
圖片有點多,如果無法顯示請在圖上按右鍵>顯示圖片

今天的行程是金文泰看多多,讚美廣場,大食代,逛街。

早上起來senti帶我搭乘新加坡捷運初體驗
首先我們要從BukitPanjang搭BP輕軌到Choa Chu Kang換NS紅線到Jurong East再換EW綠線到Clementi
senti家對面就是地鐵站,非常方便


我們搭乘的輕軌
這輕軌一定要介紹一下,他的車窗是透明的,但是行駛住宅區的時候會變成霧面的,超神奇。


到達金文泰下車後,是個和一般觀光書上完全不同的世界。
當地人非常多,大家幾乎都穿著短褲拖鞋很輕便的裝扮
地頭蛇senti帶我穿越數個看起來很像的小路,終於抵達我們要吃早餐的地方
今天的早餐是在地人的炒米粉


一盤米粉加上炸雞翅和高麗菜新幣2.8(NT60)


還搭配了當地有名的甘蔗水(0.8還是1.2忘了)


很像在新加坡電影裡面會出現的場景


在這邊點餐如果你要內用點完之後跟老闆說"吃"
如果你要外帶就是說"包",茶冰(台語)就是冰茶
吃飽之後就是尋找多多之旅,又是穿過數條小巷


還有經過菜市場


噹噹噹!!!多多發現!!!
每次都看senti相本熊爸拍的多多,今天終於相見了


多多是登記有案的流浪貓(耳朵有被剪一個小角,表示政府有在觀察他)




和多多道別之後,繼續前往的是讚美廣場
要從Clementi一樣搭EW綠線到City Hall市政府站
讚美廣場以前是女子修道院,現在則改建成餐廳及PUB,是新加坡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



跑到馬路中間拍教堂的全貌,也順便拍一張很乾淨舒服的馬路



讚美廣場裡面很漂亮,我覺得新加坡人的婚紗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會來這取景吧
即使今天天氣不是很好,還是隨便拍隨便美~




今天還遇上小活動,有點像是我們的創意市集,不過規模小很多


請市集的老闆幫我們合照,我們還沒搞定就被拍了



午餐是要到新開幕的大食代去吃,他是一個購物商場的美食區
裝潢隔間都是用假書堆出來的,很像是在圖書館裡面用餐。
走過去的途中的Mall也太好逛,新加坡真的是Mall Mall相連到天邊啊。
很棒的櫥窗


在愛迪達買了一雙球鞋和一條皮帶


可愛的艾蜜莉


中間還經過HMV,觀察了一下卡褪的專輯


鑽出地面還可以看到新達城


正在興建的東南亞最大摩天輪


終於抵達大食代


滿坑滿谷的用餐人潮


好不容易找了位子坐下來,我們只能分開點餐
我點了朝思暮想的海南雞飯,不過果然是在美食街,價錢硬是比路邊貴2成左右


飯非常好吃,雞肉就普通



senti的印度抓餅餐,咖哩真是辣死我,可是餅好好吃



吃飽喝足有體力,開始今天的血拼行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