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出差之前,就已經跟阿姿約好,要去小河童家開米棒鍋派對
雖然昨天天氣好的不得了,但也還是個吃火鍋的好日子

十二點半依約到了小河童家,看到滿桌未處理的青菜們有點傻眼
我們不是才四個人怎麼感覺有八個人要來吃啊!!

我到的時候阿姿已經處理了一些食材,之後我也加入幫忙的行列
這就是我從東北背回來的米棒鍋組合
有六根米棒和一包雞高湯加上一包味增醬


處理好的食物們(今天是個菇菇雞肉米棒鍋)


特寫





雞高湯加上高麗菜、洋蔥煮的高湯


把第一批要吃的食物放進去(好美味的樣子)


還有河童特製黑胡椒蝦(阿姿很會處理蝦,拍拍手)


最後的ending是河童特製草莓乳酪蛋糕


還有我帶來的東京バナナ



我期待下次的河童廚房^______^

arrow
arrow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