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在電視台上班,所以我們有機會去參加星光幫總決賽的錄影
那天天氣真的好冷又好差,我們一行人真的很勤勞耶。

節目九點半開始是個LIVE播出,但集合時間是七點耶(也太早)
到了中視之後還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被放進場,觀眾人也太多
我們的座位在最邊邊的媒體區,我猜這邊應該都是電視台人員的朋友吧
是個不會被攝影機拍攝到的好位置(不過相對的也離舞台比較遠)

等待的時間十分漫長,就在拍照聊天吃晚餐的狀況下度過

我要說陶晶瑩本人真的瘦到爆炸,而且現場的即興英文歌也太好聽
去錄影可以聽到好多額外的歌曲耶,評審也都有來個一小段
滅絕師太現場真的很厲害,張宇也好棒!!
還有一些2班的成員也有上台唱歌,還有什麼大學生了沒?的XXX(我不知道他是誰)
第六名的曾小姐你怎麼連你的主打歌傻瓜都唱不好啊
來踢館的遊艇小王子也有唱歌,聲音好棒,可是本人沒有想像中的"高"

我們的位置看舞台


評審區在我們的右前方

莫名的賺到一班的潘王子


然後結果真的錯愕我在現場有傻眼
林宜融唱那首"會呼吸的痛"聽到我跟小涓眼框都泛淚了居然...
然後梁文音這次真的有唱好,賴先生有凸ㄘㄟˊ耶
所以不知道為何結果會這樣,宣佈的時候也是個傻眼

錄影到12:30結束,到阿猴家都一點半了整個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