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家服飾店面試打工
說真的,去之前真的緊張到不行
打工的內容是拍攝商品照片以及修圖還有上傳到網站後台
其實這東西對我來說並不是難的事情,只是還是會很緊張
一方面是怕日文的電腦無法操作的很好
另外一方面也是怕自己的東西無法讓對方滿意
所以我帶了我自己的NB前往


一走進店裡詢問櫃檯的小姐店長在嗎
居然聽到親切的"哈嚕"
我的媽啊,店長他是台灣人啦!!台灣人台灣人
當場就有一種得到救贖的放鬆感

不過實際操作起來也是有那麼困難
店長拿了一個古典風的鐘和一組衛浴用品組要我拍攝
我一個人在2樓的店面裡面打燈和拍攝
只能說我盡力了啦,雖然有棚燈不過還是沒有弄的滿意
拍攝完之後店長請我進電腦修圖把照片調整到可以刊登的狀態
這次是在3樓的辦公桌處理
修了三組圖給店長,請他過目
店長說基本上是OK,但如果是網拍可能還要強調細節的部份
關於薪水和上班時間的詳細,要等我回家把東西上傳之後才能和我談

從学芸大学站搭東急東橫線到渋谷(150)
再轉半蔵門線到永田町換有楽町線到護国寺(190)
這樣子也是花了我45分鐘的時間
最後一段路程嚇死我,上班族男性擠滿了車廂
而且我也並沒有位置可以座只能跟他們一起擠
好恐怖好恐怖!!!

回家之後和店長線上聊,先線上測試商品上架
我的老天爺,那堆生活雜貨的日文我搞不定啦
不過還好有一種東西叫朋友,而且上日本的購物網站也是可以找到那些商品
花了比較長的時間也是終於把商品上架好了

店長說出其薪水無法給我高是個700來著
一週一天(六or日)七小時,試用期一個月,會給交通費
雖然說和一般的打工比起來確實有點低
不過這份工作看起來並不會影響上課
而且是個學習的好機會
所以我還是接了這份工作

希望一個月之後可以作的不錯讓店長幫我調薪^^
日文方面不努力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