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就知道這玩意的存在
但因為之前在台灣並無法使用它
現在來到日本,說什麼都想用一次看看
之前收到有學割專案的廣告信
立刻就去申請,一本可以便宜500好開心

因為很想試試看品質如何又加上剛好有朋友生日
感覺這是一個很好的紀念禮物(裡面是朋友來日本玩的照片)
9/24號在網路上製作完成,出貨日是10/2
可能因為我們宿舍的關係吧,他10/3到的
但是收到的時候我只能說,
從包裝到內容物都超有質感
真的是物有所值









一本學割專案是1575日幣
我還有加訂index(就是那個很像底片的東西)
還有包裝殼(灰色的那個方形物)

如果大家想知道詳情的話
可以到這網站看看
http://www.photoback.jp/home.aspx

我記得flick他現在好像也有這種服務
是跟台灣還是香港的廠商合作的
價錢也和日本的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有學割好像便宜一點)
這真的是送禮或是自己留作紀念蠻好的方式
也不用怕相片發黃或是啥
帶出門和人分享也很方便

ps.我的電腦它還沒好,這是用跟同學借的電腦發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