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九次,這次終於是踏入迪士尼了
而且還搞到都快回台灣了才去(笑)

因為迪士尼現在有學生優惠票
1/19~3/19之間憑學生證購買一張只要4500(平常可是要價5800)
不趁著個機會去一下迪士尼怎麼對得起自己



很幸運的讓我們遇到了一個超級好天氣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俗辣,刺激的遊樂設施不敢玩又怕黑又怕鬼
轉圈圈的也不能玩會頭暈,所以來迪士尼主要目的就是來拍照
超藍的天空開心指數整個up!up!
從宿舍這邊搭有樂町線到新木場轉武藏野線
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從家裡抵達迪士尼的大門舞浜站



車站的時鐘超可愛,是樸克牌的花色耶





一出車站就是個殺死人不眨眼的賣店
除了園內限定的商品之外其實這家商店大部分都有在販售
如果想買迪士尼的東西但不想花很貴的門票
除了平常街上的迪士尼store之外這邊應該是商品最齊全的地方





這個拱型的門裡面有好可愛的米奇護照





當然也是要來到此一遊的



走了大概十幾分鐘才看到迪士尼的大門,佔地實在有夠廣



而且這還不是收票的地方,只是大門而已大門
因為vivian帶了行李箱門口的警衛請我們先去置物櫃那邊寄物
這個寄物櫃超大也超漂亮的,而且和一般車站的不太一樣
這裡的置物櫃大部分都是中大型行李箱可以放進去的大小非常貼心



置完了物,check了門票總算是真的開始進入這夢幻的園地了
迪士尼25周年的活動進行到4月中旬結束,算是趕上了末班車



一進門就看到米妮和唐老鴨還有愛麗絲的兔子
超多人在排隊和米妮照相,不過我對他比較沒興趣
找了可愛的唐老鴨一起合照



拍完照片之後唐老鴨的嘴巴撞到我的頭
他還抱住我幫我呼呼才讓我離開也算有賺到(??)

後來還找了愛麗絲的兔子合照



進入裝飾著25周年紀念的大門映入眼前的是一個美國風的shopping square







遇到了裝扮成公主的小朋友立刻把他抓來拍照
小朋友一點都不怕生整個就當自已是明星,媽媽也是笑的樂不可支



因為迪士尼出了一款25周年紀念鑰匙圈
既然沒有打算買其它的紀念品,這個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好貨
不過他只有兩個地方有在賣,而且訂了之後要等一小時才能拿貨
所以一進去就趕快去排隊訂製,大概排了半小時才輪到我
快排到的時候小姐會給大家看sample和發訂購單
教你怎麼寫訂購單還有一些文字組合的說明事項





我訂的是1/19才開始販售的寶藍色新款
正面是米奇的臉,背面是25的字樣
最基本的鑰匙加上一個齒檔加上八個字母2900
雖然不能說他便宜但是真的精緻就是了

在我排隊的同時vivian已經去拿好小熊維尼的fast pass了
十點多去拿居然是拿到下午四點五十五的也算是有誇張
而且還拍了一下紅心皇后餐廳的照片回來
紅心皇后餐廳很可愛可是太貴無法進去食用







搞定了訂購的事情之後我們開始逛園區
白天從城堡正面拍過去是背光



所以先繞到城堡後面拍照,下午再來拍正面
城堡的背面有一個米奇的銅像,大家都排隊在那照相
雖然現在是2月,但是天氣好的不得了
基本上到中午我已經是熱到把外套脫下來拿在手上的狀態了







我和vivian



在迪士尼總是會看到大家頭上帶東西
我們沒有錢買所以只能拍照過乾癮(買了也很不實用)









我們很孬的選了一個看起來很溫和的遊戲白雪公主
結果我們被騙了,理面烏漆媽黑然後有有恐怖的巫婆會出來嚇人
連小朋友都不怕的東西我們兩個大人嚇的要死一直說被騙了(汗)



後來我們決定去西部區瞧瞧,這邊就是很美國西部開發村的感覺
這個遊戲太刺激我們兩都直接放棄,拍照留念就好





選了很溫和的湯姆歷險搭小竹船到對面的小島玩耍



搭船的時間很短,根本不到五分鐘



小島很酷有小火山岩在中間可以攀爬
大的搞不定但是小的拍拍照也不賴







有人在划船



五月花號沒搭到有點可惜



有吊橋很酷,可是死小孩在上面奔跑很欠揍





過了吊橋有小水車,繞過去有美麗的紅梅





玩了一圈就搭船回去了





回到本島我們已經餓了,決定在這邊找食物覓食
一跟火雞腿472其實也不太貴就給他買下去當午餐





看比例就知道其實他很大隻,小鳥胃的我吃這樣就飽了
vivian吃完了他帶來的飯糰之後點了一個炸機的套餐六百多



因為我先吃飽了我就先去拿巴斯光年的fast pass
其實巴斯光年在西部區的斜對角的未來區並不近
不過一路走走晃晃亂拍照也是非常開心







未來區不愧是未來區,建築物都很未來感(說什麼廢話)





可愛的fast pass發票機
拿到19:55~20:30的一整個覺得可能來不及玩



巴斯光年好熱門啊!!!先拍個照好了



遇到在和人拍照的伍迪和忘記啥名字的牛仔小妹





還有瓦力



這邊的餐廳很可愛,點餐區上面的裝潢
讓你有一種這些餐點都是這些機器人作出來的感覺超cute



然後本來只想買一杯飲料的我
買了一個以後也用不到但是太可愛無法放棄的史迪奇飲料罐
他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