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跟小南他們去琦玉逛街吃牛舌
但是臨時受人之託要去竹下通幫他找票
所以只好放棄牛舌行程,又到涉谷去了

我每天都在涉谷-原宿-涉谷中間來回
這兩站其實很近,走路大概20分鐘,但電車一趟就要130
所以我都是靠雙腳在移動

第一個行程是最重要的票店
不過得到的是失望的結果T____T
後來想說去看看forever 21進不進的去好了
結果依然是個要拿號碼牌的瘋狂狀態(搞不懂日本人為何硬要擠進去耶)
後來晃去也會有公開廣播的ameba studio看一下
涉谷原宿這邊好厲害,光是這種可以觀覽的廣播生放送就有三個據點
不過剛好沒有節目在進行有點可惜



昨天買回去的貼紙大受好評,所以後來又去幫朋友買可愛的貼紙和皮手環
貼紙真的很可愛,手環我也好心動喔,一個4200其實也不能說他貴
店裡面的老板人超好,跟他聊天聊一聊居然在我手機上貼了一張貼紙說是プレゼント
人也太好了吧T_T,這東西不是也要賣個六七百嗎



後來老板還用一個很好看的袋子幫我包裝今天購買的東西
還說雖然有點大,不過這個當作禮物送給你(歐歐,老闆你真的人太好)



幫朋友買的手環





走回涉谷突然很想要買蛋糕回家吃
就在車站對面的銀座コージーコーナー買了三個小蛋糕
每天這樣子在走路,吃再多都很難胖吧



回家的路上天空的顏色很漂亮





今天的晚餐就是剛剛買的小蛋糕們了
起士蛋糕,蒙布朗,白桃果凍(最好吃的還是起士蛋糕)



蒙布朗斷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