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想吃肉了
阿猴又拒絕我說不給我去他公司
所以就跟我寵物哭哭
寵物很有意氣的上來陪我去吃肉

本來要吃西堤的,可是他很欠揍五點半才有得吃
我們主寵兩個是個很餓很餓,突然我寵物看到有鬥牛士燒肉
我們就跑去新光三越三館吃燒肉了
是個可以吃兩小時,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再怎麼吃也是有極限
點了兩輪之後就沒有辦法了
雖然說是鬥牛士,可是燒肉的肉還算不錯
雪花豬肉很好吃,烤起來很有彈性又甜



牛排們不適合切薄片,雖然這盤是莎朗和肋眼,但是烤起來普普



五花類好棒,烤起來又軟又嫩,去骨雞腿也很不賴,汁多味美



豬大腸也太好吃了!!這是我們追加的第二份



其實第一輪點的更多,可是因為太餓所以根本沒拍照就吃光了

吃飽吃後我們去了ipod館逛,
很囂張的用自己的ipod在那邊試他所有的外接喇叭
也太想要把他們帶回家了,羅技的重低音表現好棒!!

之後跑到後面的小咖啡店Kafe Cafe去吃甜點喝茶
我們點了鬆餅(一份150)和熱茶(一壺150)
端上來都傻了!!這份量也太大了吧



三色水果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




要拍我寵物他不給我拍,所以就變這樣了



因為鬆餅份量太大又紮實,所以我們完全無法吃光他
兩個人都剩下了一片好浪費T___T
下次兩個人吃一盤就好了啦

吃到九點二十五結帳離開,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剛好可以搭40分的火車
沒想到台鐵也要暗算我,九點四十居然南下北上都有車
慌慌張張的跑到3A月台結果發現是南下新竹的車立刻下車
趕緊跑下樓之後再往4A月台衝,穿高跟鞋跑樓梯上上下下真的很要命
總之上了火車之後一坐下來根本半條命都要沒了
吃的飽的要死又這樣跑真的很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