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日本零食じゃがりこ(jagariko)
じゃがりこ是我現在有在收集的商品之一
對!不要懷疑他是我的收藏品

每次有人去日本的時候就會請人帶兩盒期間限定口味的じゃがりこ回來
一盒開來吃一盒收藏,所以我家現在堆滿了過期的じゃがりこ

鏘鏘!!本人得意收藏的一部分

 

一定有很多人覺得,阿不就頂多是好吃的馬鈴薯薯條嗎有什麼好收集的
但是各位不知道啊,除了基本便利商店都會看到的三種口味之外
じゃがりこ從2008年開始每三個月都會出一款期間限定販售的口味
其實從開始有這產品之後就一直有出限定,
只是一年比一年出的頻率快,到現在已經是固定的一季一出了
然後一年中間可能還會有一兩款特別限定販賣口味不定期推出
只要有新口味就會想得到,真的是怎麼收集都收集不完

じゃがりこ從1999年開始到今年已經16年了,也算是日本長壽的零食了
去年2010年還推出15周年大感謝的泡菜口味(之後再介紹)
真的是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ます!!
我的じゃがりこ之路還要繼續走下去!!

首先介紹的是おみやけ商品,只有當地才能買到的夢幻逸品
當地名物じゃがりこ是2001年從關西開始的發想之後慢慢增加區域
目前是分成北海道、東北、東京、信州、東海、關西、瀨戶內海、九州
九個區域九種口味的當地名物じゃがりこ
包裝和一般杯裝的商品不同,是用盒子包裝裡面有八小包
真的就是設計來讓大家來當伴手禮的
現在除了信州的之外我都已經入手了,感謝各位友人
(嗚嗚,信州好難啊!!!有沒有誰會去信州旅遊幫我帶一盒啊)

總要有個順序看誰要先登場,那就從北到南照順序來吧
今日登場的就是北海道限定じゃがりこ-とうきびバター(奶油玉米口味)
2007年7月23日(月)在北海道首賣,今年也邁向第四個年頭嚕
 
外包裝是用玉米的概念設計的,十分可愛



打開來的樣子,內容量不多但是一包解饞剛剛好



大家有看到嗎??真的有玉米粒在裡面喔

 

吃起來就一如往常的形容,好玉米啊~
一開始吃下去先是感受到奶油的香味,越嚼玉米的味道越跑出來
到最後就滿嘴都是玉米的香氣
開了之後保證你從第一根到最後一根停都停不了

●商品名稱:北海道限定じゃがりこ-とうきびバター
●製造商:Calbee
●廠商建議售價:84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