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和大阪不同,沒有傾盆大雨只下了綿綿細雨
由於捷星並沒有供飛機餐(付錢當然有啦)第一個行程就是填飽肚子
鑒於京都車站地下街的餐廳通常都是客滿狀態
所以這次選了新開沒多久的站前ヨドバシカメラ的餐廳街用餐
然後因為蘇媽媽不吃生的不吃有起士的不吃肥肉也不喜歡太多肉的@#$%@#$%
光是選餐廳這個功課就做了好久
雀屏中選的是現炸天婦羅的店家日本橋からり
雖然是炸物但是媽媽很愛吃日式的天婦羅我想應該是OK的
自己沒吃過但是個連鎖店品質應該不是問題
而且網路上的食記評價也不錯

從京都車站的地下街就可以直通非常方便
只是我忽略了我們有行李這件事情最後上去的樓梯真的是有想哭哭
還好兩個人行李都不重只有不到10公斤



雖然也是要等待不過前面只有三組客人,拍拍照就輪到我們了



桌上擺放了各式調味料可以依自己喜好加



店內有小哥廚師現場幫你調理食物一整個賞心悅目



據說食材和菜單好像會依時令作些變更,或許每個季節來都有新發現也不一定
我們點了てんぶら膳還有天ざる
炸物的內容都一樣是活蝦、花枝、穴子、舞菇、洋蔥、紫蘇葉
差別在主餐媽媽是飯我是蕎麥沾麵

點完餐之後就會送上餐盤和餐具,前面的小盤子就是放炸物的



店員會先把湯和主食送來,炸物則是看師傅什麼食後起鍋一個一個夾過來面前
因為我們都想拍照的關係,在食物到齊之前一直都沒有要開動的意思
師傅注意到這一點立刻幫我們炸了少的那樣舞菇直接幫我們送上來(羞)





大家看看吃完之後吸油紙也沒有殘留很多的油
真的是十分清爽的天婦羅



結帳金額980円+1080円=2080円



吃飽喝足回到京都車站搭車,一出地面就立刻歡呼因為與居然停了還出太陽!!!
蘇媽媽一個大興奮吵著要和京都車站拍照



還在我去買公車一日券的時候拍了一堆京都塔的照片



觀光客很多買個車票也是花了點時間,我們要206搭公車前往可愛的民宿『木音』
等車的時候拍張照,後面的太太既然你也這麼想入鏡我也就不幫你馬賽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