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入住的飯店是之前在訂房網站じゃらん上訂購的

TRUSTY ABEBO

由於是3/16開始試營運的新飯店雙人房一個晚上才日幣5500
真的是大大的賺到,而且飯店就在車站的出口上面真的是很厲害
不過天王寺阿倍野地區腹地廣大,雖然說就在車站出口上面
和這邊不熟的朋友還是建議出站走路面上比較不會多走很多冤枉路

因為我們搭JR,怕迷路太久所以還是出來道路上找飯店
果不其然走到大馬路上就看到我們的飯店在馬路斜對面了
這邊出口有點亂七八糟,因為正在蓋新的高層大廈(阿倍野ハルカス)
現在去的話應該就很清楚了

IMG_4502

飯店的大廳在三樓,一樓的入口只有這個小小的標示

IMG_4443

搭電梯上三樓,大廳小小的但是非常氣派!
報到櫃台只有三個位置,但旁邊可以放東西的小台子真的蠻貼心的

IMG_4466

從電梯口看過去櫃台

IMG_4474

沙發感覺超好坐的啊

 旁邊是可以看到對面大樓的BAR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不過我們定的方案是不含早餐的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得到了我們的房間卡之後就趕緊上樓去卸貨了

房間內部空間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而且空間利用的非常的不錯

不過一進到房間媽媽就被煙味弄得很不開心
我記得我明明訂的是禁菸房間,於是趕緊打電話去和櫃台反應
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帶著另外一張房卡來幫我們換房間了

雖然換了樓層不過其實跟剛剛那間房間的格局一模一樣
門口進來看到的就幾乎是一切

不是我在說這個沙發有夠舒服的
而且紫色的絨布好有質感啊

床旁邊有個小架子可以放東西,有差坐在上面非常貼心
躺在床上的時候可以把手機放在這邊一邊充電一邊玩耍

杯子放在電視下面的櫃子抽屜裏面
由於是用黑色的透光玻璃,所以很容易就發現了他的存在

和房間比起來浴室的空間倒是蠻大的
不是一般商務飯店那種組合式的浴室,大家都是分開的獨立個體

裡面的備品也都很有質感

木質和皮質加上不鏽鋼的搭配,簡潔又時尚


不知道這一包是甚麼鬼本來以為是女性的備品

打開來之後居然是吹風機!!連吹風機都有個家是怎樣?
這邊用的吹風機是Panasonic的副離子吹風機,我喜歡~

浴缸上面的洗髮精和沐浴乳的瓶子是不銹鋼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這個材質比較不容易藏汙納垢

拍拍完房間之後就準備去附近逛逛順便覓食啦
不是我在說日本人真的是很會搞一些有的沒的
乍看之下好像是在賣植物盆栽



結果近看之後盡是些可愛又花麗的裝飾品

這些栩栩如生(?)的甜點看起來要步要這麼誘人啊!!!!

我也很喜歡這家咖啡廳的裝潢
簡單的用各種顏色的透明壓克力柱子隔出一個空間
開放式的感覺感覺可以很輕鬆的走進去

晚上我們就在百貨地下街裡面尋覓想吃的食物
因為傍晚從車站出來的時候就看到老爺爺蛋糕店
硬是拖著媽媽去買了一個蛋糕回飯店

這邊真的是很好逛,我跟媽媽在旁邊的MALL就把大家指定代買的藥品還有一些小東西買齊了

很簡單卻很美味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