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京阪電車「三条」站搭乘市バス5系統在「南禅寺永観堂道」下車,走一下子就到達目的地了。只能說不愧是京都夜楓名所,來這邊賞楓的人絡繹不絕,日友人很好的幫我們去排隊買票,我和小M也就樂的在外面拍那竄出來的火紅。滿寺的楓紅美景真的不是用言語或是照片可以形容的,還是必須要親自來一趟才有辦法感受!!

由於境內是不能使用腳架的,所以要拍攝都需要靠手持,說真的鏡頭如果不夠好要拍出銳利度高的照片真的不容易。

大家都不陌生的高山彥九郎先生雕像

進進出出的旅人非常多

打著光的黃葉也十分美麗


超級景點放生池,這個小橋上面充滿了各種大砲相機,每個人都在想辦法拍下心中最美的一景。

沒有腳架只能靠在橋墩拍攝,十幾張裡面勉強挑出了兩張還能看的照片。

除了紅葉之外地上的銀杏地毯也十分壯觀

很喜歡日式庭園中紅色坐席的茶亭。

因為參觀的時間只到九點,約莫在閉門前15分鐘園內的員工就會到處宣布說時間快要到了請大
家往外面移動,大家也都很守秩序的往外走。

回到民宿之後和日友告別,這傢伙可是要趕夜巴回茨城去,真的是很感謝他硬擠出時間來和我們玩耍。

送朋友出去車站之後沒想到回來的時候竟然遇上了宴會散場,藝伎們在門口列隊歡送大人離去,
可能是資深的藝妓還要站在車子旁邊,因為害怕闖入不知名的事件所以在馬路對面等待這一切結樹我們才敢回民宿(把大人們都馬一下安定)。

arrow
arrow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