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日記這檔事....

記得小學-國中-高中的求學階段寫週記總是一個擺脫不了的既定項目,寒暑假的作業也有寫日記這碼子功課....



沒有今日事今日畢習慣的我..老是在禮拜天的晚上和假期結束前的一星期才在寫回憶錄...以為上了大學以後終於不再有寫日記這事纏著我,但是長輩送的入學禮物居然還是一本外表看起來很夢幻的日記本(後來翻出來看裡面居然只有三篇日記,而且都是因為被媽媽罵才寫日記發洩@_@)...



沒想到這樣不愛寫日記的我,就在畢業後一年的時候接觸到"愛情國小"這個網站,開啟了在網路上寫日記的生活。



寫了一年多之後在上面也認識了許多朋友,有個朋友因為愛情國小要開始收費,因此跳出來自己弄了個網站,邀請我們這些朋友一起轉移跑道去那寫日記。



基本上我對愛小要收費這個制度是贊成的,畢竟要經營一個日益龐大的社群網站,經費真的是一個大問題,使用者付費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出於朋友的邀請,還是轉移了陣地到"公主呼拉拉"寫日記。



一年多後由公主經營的公主呼拉拉,因為經歷了主機轉移的事件所以我們網站名稱改成"幸福摩天輪",兩年後的現在因為一些人的因素,更是變成我和另個工程師朋友在主管我們的日記網站ourworld,更讓我了解到架設一個網站有多模困難,不只要搞定機器還要搞定最難的"人"。

而日記本的系統轉換更是由單純的cgi程式,轉成現在當紅的blog,又轉變成可以管理會員的封閉式討論區phpBB。



就這樣子,不斷寫日記的生活堂堂邁入第六年....我想、我也希望這個習慣一直持續下去吧!!現在我們的日記本又面臨了要再收費的問題,去年八月大家繳的錢已經用完了,希望事情會有完美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