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部戲不要再演下去了好不好

我快被我朋友要出國的事情弄死了



而且我的立場很尷尬~

因為我是請我之前同事幫他們報的~

等於是從同業的窗口報的~

所以我的身分是agent

我朋友們他們是我的客人

所以對方對的是我 然後是我去對我的客人



現在搞的可能要鬧到消基會去

我真的是要不要做人啊我

因為北海道是包機

訂金就是付了就不會退了

不去的話就是沒收



本來要報的14號說不能去了

好不容易幫他們凹到訂金保留

但是因為不能確定保留多久

所以昨天他們說想要參加八號的團

結果然後幫他報了

今天下午位子好不容易弄OK了

剛剛又打來說他阿婆好像量不到血壓

醫生打了強心針

但是對方旅行社那邊說這次要是在有問題訂金就沒收了

然後他妹又很堅持說沒簽約什麼都沒有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就說要去消基會告他們



我快煩死了



本來包機的訂金付了 就是沒有在退的

已經延一次了 第二次又這樣



上次是因為他阿婆醫生要發病危通知所以緊急喊停

然後我去和對方旅行社那邊說請他們不要沒收訂金

讓他們用延後的方式..後來他們也同意了

但是只能參加日本的團體~因為是日本線的訂金

後來朋友又說因為現在他阿婆的情況比較穩定

所以他們決定還是先去回來再說



結果今天就幫他報名八號的團

好不容易都弄好了

剛剛他又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阿婆 像量不到血壓

然後他妹就說那就繼續保留訂金啊

但是對方旅行社那邊今天已經說了

如果這次在沒有辦法就要沒收訂金

因為已經第二次而且又是北海道的機位



現在就是朋友的妹不能接受

然後說要去告消基會

但是今天的情形就是

只要這種事情一發生

我跟對方旅行社就等撕破臉

中間人真的很難當

而且今天又是卡在

我是對客人雄獅對我

所以今天客人去告消基會

應該對的是我而不是上面的



老天爺可不可救救我這個可憐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