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是我們大學姐妹拍攝十周年照片的日子~
好快呀!!距離大一已經一晃眼十年過去了!!

但值得慶幸的是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
在畢業後並沒有因為時間工作的關係而疏遠
還是可以互相扶持說心事的好朋友

原本的計畫是要大家一起出國玩耍的~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各自在不同領域工作的我們真的還挺難喬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一起出國
所以原本的計畫改變成拍10年紀念照片
我們早上十點半就到攝影棚,但因為化妝師只有四個,
所以我和大姐共用同一個化妝師(一切不幸的開始)
因為那個女的不知道在急什麼,大姐選完衣服之後他就帶她去化妝
叫我自己看看要穿什麼衣服,我就是無法拿定主意,想徵詢他專業的意見
結果,到他把大姐的造型搞定後,我還是沒決定要穿什麼衣服。
因為我想穿的是自然感覺的服裝,但他又不想我穿牛仔褲~
索幸我就不挑了,等他弄好了幫我建議。
沒想到他一看到我就問我你決定了嗎,我說還沒..
接下來一連串倒楣的事情就開始了(因為太落落長了所以下篇詳述)
我們是選擇拍攝60組挑26組的,三個造型,會給一本4X6的小相本還有光碟
然後我們有要求要拍攝合照,他是說可以選三張一張加收200(不知道是一人三張還是全部三張)
送一張放大照片,但我們不想要所以跟他談換成2X3小相片加洗8張。
這樣子總共的金額是3700(說五人同行所以算比較便宜,原價好像4800)
因為一開始非常的忙碌所以沒有拿相機出來拍照(基本上是被那糟糕的女人氣到忘記)
所以只有拍到一點點的照片紀錄而已.........

第二組造型(才剛弄好我的眼袋就這麼明顯了~希望打燈有效!)

這是我的第三個造型,我和他說要簡單的就好,
還好這頭髮我蠻喜歡的,不過眼袋還是很明顯!!
我和柏秀的自拍(這笨蛋看到LCD去了沒看鏡頭)

等待的時候在等待區自己亂亂拍

莉萍的第二套造型,基本上他的造型師就很專業,
都會先詢問他的意見,然後再給他意見(真羨慕!!)

非常適合他的茱麗葉造型~美啊美啊!!

在等待區等待的大姐,就是這個頭髮,
雅婷和造型師說可不可以幫他弄簡單一點,造型師還放話
說弄好如果效果不好的話要自己負責 (真的是........糟糕到極點!!!!!!!!!!!!!!!!!!!!!!!!!!)

當我們都拍完第三套的時候,柏秀才要拍第三套...
因為等待的時間挺長,所以就先來亂亂拍啦~~
(很有中國小姐的感覺耶)

我們四個都已經搞定了也都換回自己衣服,莉萍和雅婷因為很餓
所以就先跑去古拉爵等位子吃東西~我和愛比等柏秀
因為頭上太多髮膠無法拆下,而且我挺喜歡這個造型的所以就決定這樣回家
換回自己衣服的我請愛比幫我拍拍拍

這張角度真是好啊,看起來瘦不拉機!!

哈哈,這張照片挺做作的~不過看起來也不胖

故意裝甜美~

自己拿著亂亂拍,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這次我們從早上十點拍到快五點全部搞定,
想當初七年前大家拍五組造行可是搞到八點~
七年後才三組造型就累的半死了,真的是老了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