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很糟糕的造型師,一定要在日記上參他一本的

前情提要:因為那個女的不知道在急什麼,大姐選完衣服之後他就帶她去化妝
叫我自己看看要穿什麼衣服,我無法拿定主意,想徵詢他的意見
索幸我就不挑了,等他弄好了幫我建議。
沒想到他一看到我就問我你決定了嗎,我說還沒..
接下來一連串倒楣的事情就開始了

化妝師summer:那你剛剛都在幹麻?

(櫃檯的不知道是哪個主管吧,跑進來問他說我怎麼還沒好)

summer臉色很臭的說:她衣服挑不出來

不知名的人:是衣服有問題還是怎麼樣?

(summer開始把錯都推給我說是我龜龜毛毛什麼之類的一下要這個一下要那個)

不知名的人 to summer:那你拿T恤給他阿

不知名的人 to me:我們先穿T恤好不好

我:可以啊.....

心裡真的覺得很委屈,我也是一樣花錢來拍照,派給我的造型師這麼糟,
還來一個莫名的人一起數落我,是怎樣!!!

換好衣服出來,本來summer幫我圍的蘇格蘭裙掉下來,
我問他怎辦他就很臭的說先來化妝等等在圍 (他的態度可以再遭一點沒關係)

化妝的時候,他的動作一點都不溫柔,總覺得一直在傷害自己的皮膚
但是因為自己已經很委屈了,所以也不敢怎麼樣,就讓他繼續化。

總之把我的粧化好之後,第一套衣服說用我自己的頭髮
找了一個超可愛的夾子給我,我跟他說不要吧~
他就態度很差的說:好!好!好!什麼都不要!那你就去吧!之類的

第一套拍完之後他問說第二套挑好沒,我說我也不知道
他就說你不是要穿自己帶來的衣服,你一開始不是在那邊試半天
我說我不知道好不好看,所以要問你啊。他就說你就穿那件綠色的啊~
換上綠色的之後,我還自己去找了白色小外套來搭
我都不知道造型師是他還是誰,跟孤兒一樣只能自己來

相比較之下其他三個姐妹的造型師都超棒的,會給她們意見還會幫她們挑衣服
我和大姐真的有夠倒楣,花錢來受罪的!!!大姐被她人身攻擊的更慘~哀哀哀!!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名的攝影工作室會請這麼差的造型師來破壞名聲!!!

後來我覺得眼袋有點太明顯和他反應,他居然說,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靠化妝遮掉的
(阿不然請問一下為什麼之前來拍的時候人家就幫我遮的好好的,自己技術不好啊!!)

總之第三套禮服,他是很好心的有幫我先準備起來,但我ㄧ看到就覺得很糟糕
我明明一開始就跟他說我想穿簡單的那種,馬甲式的禮服,結果他挑來兩件歐巴桑般的禮服
所以我就自己跑去挑衣服,然後還是姐妹們幫我拿主意還有穿禮服...
這個造型師也不會給意見也不幫忙,總之就是不知道在急什麼的在幫大姐弄造型
(而且弄出來的造型別人給他意見還不爽,嫌我們大姐臉大什麼鬼的,靠!!!)

還好我們倆遇到的攝影師都很Nice~不然真的是會氣到爆炸!!
大家要是有要去絕色拍照,麻煩一去就大聲的說:我不要summer幫我做造型!!
請大家用力抵制那個技術不好又愛推託的summer小姐!!
(畢竟都花了錢,有更好的選擇何必自己去找罪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