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文課下課,因為沒有騎車所以和老師一起搭公車回家
一上車就定位後,就發現司機後面的位置有個阿婆很吵


本來以為他只是在和別人講電話吵架而已,
結果居然是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
操著非常濃重聽不懂的台灣腔,
不斷謾罵一堆政治和族群的問題
後來司機受不了了請他小聲一點不然要請她下車
結果阿婆非常生氣的開始和司機對罵,
講話越來越快也越來越大聲
當然我也越來越聽不懂~
不過我們老師更是一個莫名
我只能簡單的和老師說明狀況
老師要下車的時候,剛好是阿婆和司機吵的很兇的時候
老師很害怕的走到前面去趕緊下車(還不時回頭看阿婆)

總之那個阿婆一直吵,司機說要請她下車
阿婆說是公車說話是他的權益,司機說不能專心開車
還說那出了事情要他全權負責,阿婆還是一直吵..

後來司機好言相勸,叫阿婆不要動氣,好好搭到新店市公所下車
阿婆吼說我才不要在那下車,我要在公館下車...
司機還跟阿婆說那剩下沒幾站,你就安靜的坐到那邊下車

好不容易到公館,很吵的阿婆終於下車了
司機還跟大家說,平常她都是在新店市公所的
所以他才會那樣和他說。

我說這司機也太倒楣了吧,這樣的阿婆居然載到那麼多次。

這個社會真的太奇妙了~~
那個阿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