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個連續假期,我和笨小孩公司去花蓮員工旅遊,雖然出發前一天發生了NB大淹水事件,但還是要出發去玩的。

一大早起床,看到雨大的跟鬼一樣心都涼了一半,只好搭計程車去台北車頭集合。



我們搭乘的是1061次從台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火車真是快只要三個小時就到花蓮勒。
(我那可憐的朋友八點從中和出門要去彰化吃喜酒,居然我到花蓮打給他人還塞在桃園,聽說到彰化已經兩點半,人家喜酒都吃完散會了,超慘的)

從台北一路下與下到宜蘭,沒想到過了宜蘭之後雨就停了,這是途中停的南澳站

不管是什麼旅行團,反正到了目的地就是要吃飯,上了遊覽車直奔餐廳一進去就看到左邊的桌子有一整排的雞腿便當在準備,看起來超正點的啊。

吃飽飯後因為天氣不好,領隊問我們要去太魯閣看看步道可不可以走還是要換行程
東華大學和七星潭比,七星潭勝出!!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糟糕了,所以今天的七星潭一點也不像是我記憶中的七星潭
風浪大的不得了,也沒有辦法去玩水~

第一次去的朋友這才是我那美麗的七星潭啊,
千萬不要因為這次的經驗以為這是個很糟糕的地方耶
(以前去玩拍的照片)~

滿地的漂流木,應該是龍王先生搞的吧!

因為海邊風浪實在太大,所以我去了從來也沒想到要進去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能在入口處的扛棒拍一下嚕

嘿嘿~居然在門口被我發現319的蓋章處,二話不說衝回車子拿我的本子來蓋章嚕
(陳阿姿啊,你看我們多支持妳們家的活動啊)

微笑台灣旅人紀錄~

逛完柴魚博物館之後,因為離集合時間也沒多久了,所以就在七星街上走走晃晃
其實這種天氣走在這邊還挺舒服的,當然拍照也是一定要的
真的是衷心的期望國泰民安啊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赫然發現我的鏡頭蓋勒?
馬上跑回之前坐著休息的地方找,還好它乖乖的 躺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