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完腳踏車也中午了,當然要來去吃午餐~
本來笨小孩只是大概知道那家餐廳要怎麼走,
不過因為順路會經過他同學家開的麵包店
所以就下車去問問看路,回來的時候還拿了一堆麵包上車
真是感謝江大媽同學的贊助啊,泡芙真好吃勒~

原來我們要找的托斯卡尼花園就在馬路邊而已
托斯卡尼的外觀~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服務生和我們說因為供餐只到兩點,所以出餐的速度會快一點
桌上的MENU很可愛,店家的logo是一隻青蛙,從menu看來應該是提供義式料理

連紙巾上面都有印青蛙耶~還挺可愛的
(後來發現這邊好像有青蛙生態觀察的活動)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是靠窗邊的位置,因為已經快兩點所以只剩下一些桌有客人
店家裡面都是用木頭裝潢的感覺還蠻溫馨的,空間感也很夠

前菜的gina棒~

橄欖油香草大蒜麵包

笨小孩點排餐有附的另外一項前菜
(但問他是啥東西他說不出來,我也只有吃到醬是蜂蜜芥茉醬而已)

他們的沙拉是自助式的,真的就是沙拉吧,沒有其他的熟食
我很作做的淋了柚子醬,但其實味道不是很喜歡,所以拍完照吃ㄧ口就放棄了
而且這時候服務生又來說明一次,因為等等沙拉吧就要收了,如果我們有需要請再去拿。
(雖然說他一直來說,不過態度還算不賴,還可以接受)

笨小孩點的奶油蝦咪濃湯,他說很濃很好喝

我的蕃茄海鮮湯,沒什麼特別

笨小孩點的莫札雷拉乳酪茄汁豬排
排盤排的很漂亮,豬排下面是馬鈴薯泥,旁邊還有裹著芋頭絲去炸的香蕉

frank的天使蛤蜊麵

我的俄力岡茄汁海鮮寬麵,味道還不賴

裡面真的有很多海鮮,大蝦子和花枝和干貝~

飯後的飲料,只有排餐有甜點,但是那看起來像巧克力的東西其實是烏梅味

吃飽之後就來去後面的花園晃晃啦~~居然還有小小的瀑布造景

池子旁邊有像蠟燭的這個植物(我不知道他的名子)

瀑布裏面居然是廁所,真是不錯的idea啊

池子裡面有不少睡蓮,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在睡午覺,所以都開的不大

還有蓮篷耶~果然真的很像沖水的蓮蓬頭(古人名字取的真有意思)

還有美麗的不知名小花~

戶外還有長桌可以用餐,因為是無菸餐廳,如果要抽菸的人就是要坐戶外嚕

利用長桌子來拍合照

旁邊有一個角落很可愛,我好喜歡空心磚的感覺唷

吃飽喝足拍完照也該閃啦,從室內往門口拍

粉喜歡這張照片天花板和燈的感覺..

外面的小花園當然也是要拍一下照片嚕

我門站的地方後面剛好就是我們用餐的位置邊呢

拍張獨照裝氣質

最後要謝謝frank同學請我們吃這餐啊~
你那句"反正台灣的錢我用不到了"還真是一個經典啊...
下午回到笨小孩家休息一下之後,我們搭五點半的車子回台北
本來以為假日回來會大塞車,結果居然神奇的八點就到台北勒。

結束了很健康的豐原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