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個關於火雞的故事~~~~


────────────────────────────────────  
作者 gofly722 (嬰兒肥界的翹楚)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我爸我媽真是受歡迎///<這次是個關於火雞的故事~~~~
時間 Thu Apr 21 16:49:16 2005
────────────────────────────────────
想不到我爸跟我媽作的蠢事還真受歡迎~~
我在笨板第一次被M耶////<
可是其實他們的笨蛋事情根本不只這樣阿阿阿~~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火雞的故事 ......
我們家是一個很愛過節日的家庭~~
耶誕節我們一定會立起耶誕樹然後在樹下拆禮物~~
復活節我媽會弄彩蛋~而且會玩猜猜看誰被生蛋敲到頭的遊戲(這又是另一個很orz的故事)
感恩節我們會吃火雞慶祝~~
對~~這個故事就是從那隻肥大的復活節火雞開始~~~~~~~~~~~~~~~
 ======火雞阿火雞我真是猜不透你分隔線======
我媽去年感恩節前夕跑去買了一隻很大很肥,肥到有點恐怖的火雞,
然後我媽很喜歡自以為有創意的作些大膽創新的嘗試~~
所以他開始往肥火雞肚子塞蔬菜塞香料~~
反正他就是竭盡所能的想塞滿那隻外表很肥大可是肚子卻很空虛的肥火雞~~
塞阿塞阿塞的~~我媽塞了一個我們都意想不到的東西~~~
在我們都還沒吃到那樣東西之前...誰也沒想到火雞的肚子裡會有那種東西...
 =======到底我媽事塞了什麼鬼東西進去分隔線======
那天....我們一家和樂融融看著電視吃著肥火雞~~
吃著吃著吃著~~慢慢開始吃到我媽塞在火雞肚子裡的料~~
忽然我爸大叫~"挖~~火雞的八豆裡面有小雞耶~~賺到了賺到了~~買火雞送小雞"
我爸此時的表情就像當你吃螃蟹的時候發現他的殼裡面有一堆鮮美的蟹黃...
我爸此刻的情緒就像當你敲開一顆雞蛋發現裡面有2個蛋黃一樣high~~
正當我爸還陶醉在我媽真是賢內助買到一隻懷孕的火雞的時刻~~
我跟我弟我妹開始瘋狂大笑...............................

最.好.雞.是.胎.生.的.啦!!!!!!!!!!!!!!!

對~~我的天才媽媽在火雞的肚子裡面....塞了一隻小烤雞~_____~
我的天才爸爸完完全全以為那隻小烤雞是肥火雞的小孩...........
那年的感恩節~~餐桌上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我媽跟我還有我弟我妹笑成了4個orz.........
 
那年的感恩節~~我爸跟我們冷戰了好久╰( ̄□ ̄)╯...................

爭論了好幾百年的問題~~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現在我們可以知道..不管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絕對絕對不可能會是雞生雞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