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可愛的狗骨頭護手墊所以今天心血來潮要整理桌子
(謎之聲:這是什麼鬼理由?????)


一直在瘋狂丟丟丟不要的東西,蠻力撕撕撕不要的帳單
把想要的留下來,可能用不到的全丟了~
總之桌面上就是呈現一個我還挺滿意的狀態
右邊的一堆亂七八糟紙不見了,
可愛的玩具們排排站好,杯子們也有個家可以住~
總之自己覺得很不賴就是了



最覺的讚的是我的抽屜也收好了,
利用一堆糖果餅乾的盒子分格收小物
因為我門公司不能吃零食,所以只能放著種一口一個的糖果



右邊櫃子抽屜打開來也被我弄得很整齊啦~



這個是本人引以為傲,媲美公司茶水間的飲料抽屜~
裡面應有盡有啊,咖啡.茶.巧克力.奶茶.奶粉.方糖..總之啥都有
(謎之聲:難怪人家說你的位子是小套房~還真的有三分樣!!)



噹噹!!我可愛的狗骨頭護手墊



其實他真的沒有很大,靠在手上就是這樣而已



給陪伴我的溫馨小動物們來張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