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人的搬家終於在昨天暫時算告一段落了
大件的行李家具幾乎都已經搬到新家了
這次的搬家基本上就是我跟我娘的事情
70%是我娘我大概30%..

我爸和我弟這段期間基本上都沒在動
我爸是大老爺,只收拾他的電腦和文件和釣具其他都是我媽的事
我弟的房間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到現在都還沒空整理...
總之不管他們了
基本上我的東西都已經全部搬到新家
我那小不拉機但具有收納功能的房間了
好不容易昨天有空拍拍照片紀錄一下

還沒搬進去..但是真的很小



東西堆滿滿的房間
基本上房間的寬就是一張床的寬度剛剛好塞滿
現在左半邊呈現癱瘓狀況..



還好有這大書架可以放一堆東西



小空間收納一定要有的,所以掀床是好幫手



我的房間唯一的優點就是view好
(不過客廳和我媽的房間view也一樣好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