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日本新喜歡上的兩個團體

第一個團體是 コブクロ


每天看電視都會聽到很多的搞笑歌手在唱他們的歌「桜」
旋律非常好聽,聽到原主唱唱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天籟和音的感覺
據說「桜」是2005年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
更優的是專輯的詞曲都是他們包辦ㄟ,絕大多數都是小渕健太郎作的(這個跟我同年的傢伙怎麼降厲害)
回到台灣之後搜尋他們的資料發現,原來他們就是我之前超愛的琉璃之島主題曲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的主唱
原來我早就被他們的聲音擄獲了啊(笑)

大家可以到這邊來試聽看看

第一張櫻花封面的是2006年春天新推出的專輯「桜 Spring Package」,超級推薦曲「桜」
第二個是去年年底發行的  「NAMELESS WORLD」,推薦的當然是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台湾で「NAMELESS WORLD」の発売が決定!
2006年3月3日,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タイワンから『NAMELESS WORLD』が発売されます!
好久沒有買CD了,決定今天就來去買一張^___^

コブクロ公式サート

接下來就是美少年團體KAT-TUN


這些小朋友現在在日本真的是紅翻了,因為同事很愛他們所以之前就知道他們的一些消息
但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就覺得又是一批傑尼斯培訓出來搶錢的藝人
可是這次去日本之後,看了幾個他們上的節目,還真的是有兩把刷子喔~
赤西仁(因為我最愛他要放前面)和龜梨和也這兩個人就是極道鮮師二的主角小鬼
赤西在Anego裡面飾演可愛上班族小弟弟,演技真的有比極道好很多
龜梨在金田一裡面挑大樑演金田一(應該也是要夠紅才能擔當吧)

撇開這些,總之這次去日本就是被他們電到啦,赤西上節目真的笨的很可愛啊(大心)
被同事暱稱公主的上田龍也唱功真是了得(應該是J家裡面有史以來數一數二的唱匠了)
從節目裡面就會覺得這團體會受歡迎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基本上看文章就知道除了這三個其他的人就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接下來就是美圖欣賞啦~

赤西仁

左起龜梨和也,赤西仁,山下智久

赤西和瀧澤秀明(尖叫)

因為我同事很愛龜梨,且在東京地鐵裡也滿是他的廣告,所以覺得還不賴

KAT-TUN的專輯在三月底發售,這次去日本逛唱片行,櫃檯的海報都寫KAT-TUN初回限定BOX預約完了,人氣真的是驚人到不行啊~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