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我們買的船票(1220日元),準備要搭船出發嚕~

從淺草到台場海濱公園約莫一小時鐘的船程,中間還要在日之出棧橋換船

從登船處拍的水上巴士MARK

這一路的航線會經過12座東西向的橋,每一座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呢

途中還會船,雖然說是會船不過因為河面很寬所以也感受不太到晃動

這座個斜張的彩虹大橋在這邊看的好清楚啊~
黃昏的景色真是美麗啊(天氣要是再好一點就更好嚕)

快到浜離宮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耶~

在上的時候有一個長的超帥的外國人也一直在甲板上拿canon相機拍照,所以就請他幫我拍張和橋的合照嚕

對啦對啦~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可是真的不好意思拍他啊,只有一張背影照

後來在日之初下船等船的時候我媽居然跑去問那外國人從哪來的
(結果是波蘭人,波蘭真的都將帥嗎??大姐的小波蘭也很帥耶)
還跟他說我們是台灣來的,沒想到波蘭帥哥說知道台灣耶~
最後我媽還稱讚他很帥,我媽行動力超強...我整個輸啊

換了船之後,在船上看到夕陽的美景~
不過因為整個船艙都是室內的沒辦法出去拍,隔著玻璃總是有點色偏

換不同的白平衡也拍一張

富士電視台大大的出現在眼前,我們到台場嚕~

三個人很歡樂的請也是一樣是說國語的台灣妹妹幫我們拍張合照

賞美麗的彩虹大橋一張獨照~

接下來我們就去台場逛街啦,AQUA CITY真是好逛啊~
買了一狗票之後,也該到了拍夜景的時間了~

先和台場的標的物自由女神拍一張

自由女神的獨照

美麗的台場夜景~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大家肚子也餓了,所以決定滾回AQUA CITY裡面去吃晚餐
路邊看到可愛的愛心扛棒當然要做作一下拍一下嚕

我們在裡面的拉麵國技館吃晚餐

拉麵一號

拉麵二號

小弟說點三碗送一盤餃子(我們就是這樣被吸引進來的)

很好吃的九州拉麵喔~

和非常帶勁的拉麵小弟拍一張

本來阿姨說要請我們吃冰淇淋所以去找店家,結果居然看到和幸豬排
阿阿阿~殘念啊!!早知道就不要吃拉麵了

既然吃飽喝足了也該回家啦,要搭乘百合海鷗號到新橋換車回家
途中一直看到從高樓中間冒出來的東京鐵塔~
不知道停在哪站的時候對面剛好有一棟有著炫麗電梯的大樓

新橋車站到啦,總要跟海鷗號的車站來個到此一遊照嚕

恩..有沒有覺得台場之旅好像少了什麼
是的,一般人來台場都會去的富士電視台,因為適逢禮拜一休館,所以未能成行(殘念!)
還有那個來台場一定要搭的摩天輪,也在和AQUA CITY的纏鬥中就醬子被拋到腦後
一直到搭上電車看到摩天輪才完全想起來,我沒有搭到摩天輪~
阿阿阿~~~台場等等我,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