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河津之後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箱根,沒錯!就是那有點遠的箱根~
因為肚子已經餓扁了,所以就決定一邊開一邊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忽然看到路旁有一家種著大顆櫻花樹的日式風蕎麥麵店-誇宇郎,就決定停車了。

一進到店面就是很日式餐廳的感覺,用餐區分為兩部份,不用拖鞋的座位只有四桌,其他座席都是在高起的塌塌米用餐區。
我們被領到塌塌米區的最後一桌,因為兩面窗的關係採光很好,我的後方窗戶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樹喔。

因為姨丈這幾天很辛苦帶我們出來玩,所以說好這餐是我要請客。
阿姨和姨丈人真的很善良啊,只點了普通的定食。

我的天婦羅蕎麥麵(阿姨是點天婦羅烏龍麵,因為很像就沒放上)

姨丈的天婦羅定食

我媽咪點的天重(炸物是直接放在飯上面還有淋上醬汁)

這一餐吃了六千多日幣,也不算是太破費嚕~
吃飽之後已經兩點半了我們就火速奔往箱根,因為路途太遙遠了所以一路上我幾乎都是處在昏沉狀態。
不過車才開了一個多小時天氣就開始急速轉壞,雨下的又急又快把我嚇壞了~姨丈就在這種超級大雨的攻擊之下,很小心的在山路上行駛。
途中還不知道是怎樣居然下起了冰雹~咪啊!!要不要這麼刺激啊......
總之當我們開到大湧谷的時候根本就是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更別說要看火山口嚕。
阿姨買了要給姨丈帶回去給奶奶吃的黑蛋之後,就開車送我們到今天要下塌的旅館了。
傍晚五點半,我們終於到箱根的一の湯ホテル,姨丈把我們送進去之後,就自己開車先行回去了。
好辛苦啊~今天開了一整天的車還要再開回去,明天還要馬上上班,降子的恩情豈是一個定食可以報答的啊>__<

門口的一角

有寫著阿姨預約的門口看板

推開拉門進到旅館裡面,馬上就有人出來迎接我們,幫我們拿拖鞋和換下來的鞋子。
我們自己的鞋子是要放在門口的置鞋櫃裡,在旅館內一律都是要穿拖鞋活動的。
在櫃檯辦好CHECK IN手續之後,馬上就開始到處逛啦~

等待區域非常華麗的洋風座椅

往裡面走之後是一個充滿日式風情的吊爐,可以在這喝茶小憩。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樓梯間有一盆很美麗的花

很有古意的走道

靠近樓梯旁的「乙女」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房間~

旁邊的座位區可以看到溪流的風景喔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VIEW啊~

拍完房間終於是可以休息一下啦,客室桌上擺了飯店自慢的甜點味增饅頭當茶點

我們定三個人所以杯子也準備三個耶

我們晚餐是訂七點的關係,媽媽和阿姨因為路上沒有睡覺可累壞了,兩個人倒頭就睡,我則是看電視看的很高興。
快七點的時候把大家叫起床,換上旅館準備的浴衣來去吃飯嚕~

因為是舊式老牌旅館的關係,客室內並沒有廁所,我們就先去個廁所才去用餐廁所的門也是木門的,很有歷史的感覺啊~

洗手檯上可愛的小花擺飾

對!!地圖要公佈一下,我們今天走的路程可是遠的不得了

從茅ヶ崎到城ヶ崎再到河津再到箱根,真的開了超級遠..姨丈還要再開回茅ヶ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