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第一天,起了個大早就為了要泡一個早湯。
因為早上的時候飯店會把男女雙方的湯交換,讓旅客可以體驗不同的兩個浴場。

原本昨天的布幔是紅色的

今天已經換成藍色的嚕

我媽還差點走錯路,還好阿姨把他撿了回來。
不過就在我們泡湯泡到一半的時候,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老頭闖了進來,阿姨嚴厲的斥責他出去。這時候就非常慶幸我是泡在湯裡面而且背對著門口啊~
泡完湯之後才發現,有貸切風呂我們沒有用到,真是一個可惜啊
(所謂的貸切風呂就是私人湯屋的意思,這間旅館是免費提供給住客使用的)

回房間換好衣服之後,就去用餐啦~
昨天因為是晚上的關係看不到外面,沒想到餐廳的窗外有座吊橋

和我的早餐拍一張

我們搭乘飯店免費接送的的小巴到達箱根湯本站,準備展開今日的箱根交通體驗之旅。
(行李則是使用很方便的配送直接由飯店送到箱跟湯本車站,等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再領即可)

在車站買了WEEKDAY PASS之後就準備搭車嚕~
雨天一大早沒什麼人的車站

價值3010的淡季WEEKDAY PASS

出發嚕~

首先我們要搭乘箱根登山電車從箱根湯本前往強羅
這個登山電車就很像我們阿里山的小火車一樣,是之字型行走的
總之就是一個非常神奇,老是覺得會經過重複的路,但是又會到不同的地方

沒有多少人的車廂

途中停靠的小站風情

接下來要搭乘箱根ケーブルカー從強羅前往早雲山
車尾的車窗看出去的風景

這電車真的是在爬山唷,而且為了因應斜度的關係,整個車體也是斜面的,如果要到第一節車廂還得爬樓梯,非常的神奇!!
從司機的角度看出去,剛好和下山的電車會車~

到站要下車嚕,和駕駛員拍張合照

ケーブルカー的臉

本來抵達早雲山之後,我們應該就要換登山纜車上去大湧谷,結果今天居然這段在定期維護保養,所以便搭乘箱根登山バス從早雲山前往大湧谷啦(又多搭了一樣交通工具耶)不到20分鐘就開到了

抵達大湧谷之後天氣還算OK,雖然是飄著小雨但是沒有像昨天一樣的大霧壟罩

大湧谷就是箱根地區溫泉的源頭,既然都到了一定要來去見識一下。
飄著雨爬著小山路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呼吸著瀰漫著淡淡硫磺味的乾淨空氣感覺還不賴,有健康的感覺~
途中看到的小水流,很像牛奶的顏色

到嚕到嚕~

這就是所謂的原泉啊,照片裡面的箱子就是煮蛋池
(不過這裡不是讓你自己煮而是在旁邊的小屋販賣)

就在我們抵達販賣小屋的時候,雨突然又批哩啪拉的下了起來,只能在小屋的屋簷庇祐之下拍下一張狼狽的到此一遊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