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之森美術館緊鄰井之頭公園,看地圖是說穿過井之頭公園就可以抵達吉祥寺車站,因此我們決定就這麼走。不過這公園很大,加上又四面八方通,所以不時的要看路標修正前進的方向。

公園裡面有人在溜狗,有西莎的梗犬和現在日本超流行的迷你臘腸

這支迷你臘腸超級害羞的,只要看到鏡頭就一直躲到他媽媽腳後

和可愛的小狗玩耍一輪之後當然還是要繼續前進啦,雖然說這是個賞櫻著名的景點,但是差一個月還是差非常多的,我們來的時候都只有光禿禿的樹枝啊。

不過這樣延伸的景色還是非常美麗的啦

在日本不管走到哪個公園除了都有許多的烏鴉在枝頭上鬼叫,鴿子也是一定不會少的動物之ㄧ

就在我們胡亂拍照走走停停的情況下,沒想到小臘腸狗又出現勒~
重點是這隻小狗的疑心病很強,一邊走還不時回頭看我們有沒有繼續跟他...是怎樣

涼椅+腳踏車,完全就是超級搭配的景色

走著走著看到有人在寫生,真的畫的很棒耶,忍不住拍下來

本來我們應該要往左邊的路一直往前走就會出公園,但因為被眼前的美景吸引所以小繞了一下路

紅色的建築物在池子旁邊分外的引人注目

湖旁邊還有個小小的神社,所以說鳥居也是一定要有的啦

湖邊有許多的水鴨聚集,中間是鮮豔的公鴛鴦

因為我媽超愛這些水鴨的,所以派他代言一張嚕

遠方的景色

小逛了一下還是要趕緊離開這公園,於是又走回往出口的路,但越走就越聽到一陣陣悅耳的音樂聲。
隨著音樂的方向找尋,原來是有人在這邊練習吹長笛,好似那森林中的精靈啊~

走出了公園就是車站啦,看到轉角處有一間立食的燒烤店,馬上就衝過去點了我最愛的烤雞串啦
烤雞肉串一根才80超便宜的,我和我媽點了三根雞串一大根玉米來解饞。

好幸福啊~~~~

走著走著走看到某個巷子內有台灣料理高雄的扛棒,原來高雄也可以是店家的名稱啊!!

這邊有許多賣家俱的店家,不過因為幾乎都搬不走所以作罷
放在門口的這個小羊非常可愛
(拍了之後才看到店家貼的請勿拍照,真是尷尬)

後來我們就鑽近吉祥寺車站裡面逛街,吉祥寺車站樓上的ロンロン百貨實在便宜又好逛
本來去那邊是要找UNI QLO的,結果因為他太難找,所以一路上逛逛買買等真的找到他的時候已經覺得行李箱塞不下,還是等移師到東京都內的時候再去採購UNIQLO的東西。
LAO TARGA真是一間好店啊,裡面的衣服可愛又便宜又有設計感,超推!!很多地方都有店舖

就這樣逛逛買買,我跟我媽肚子都快餓死了,所以我媽在超市買了麵包我則是買了御飯糰邊走邊吃。
因為答應阿姨今天要早一點回家,加上已經被早上的通勤狀況嚇的半死,所以捨棄了原本要去的自由之丘,五點我們就趕緊去撘車回阿姨家嚕~

阿姨來車站接我們回家之後,居然一回家就變出了超豐盛的壽喜燒大餐,還說因為知道我喜歡吃蝦子所以特別加了料,阿阿阿~我的日子過的也太幸福了吧~~
(阿姨趁著今天我們自己出去滾不在家,可把家裡整個大掃除一輪啊,連馬桶的坐墊都換了,實在了不起)

壽喜燒

吃飽了之後要做正事,因為明天就要離開阿姨家到東京去了,行李不重收一次是不可能的。把原本所有的東西翻出來再加上這幾天新採購的貨,簡直就是到了傻眼的地步。
很努力的整理收拾,好不容易把行李分成了三部份,行李箱內的和後背包還有手提。

因為明天早上我要先去巨蛋看球賽(又要去擠那可怕的通勤時間),帶著全部行李出去會很恐怖。所以阿姨說晚上把媽媽從神奈川帶到飯店找我會合的時候,再幫我把手提行李帶過去,我只要把背包和提袋先帶走就好,實在是大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