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棒球之後,居然噴了雨,所以我們趕緊衝到車站去撘電車到下個目的地秋葉原,還好出站的時候雨已經停了,大LUCKY。

車站一出來就是非常秋葉原的景象

我再網路上看了一個想買的小硬碟保護套在秋葉原有店家,因此循著地圖的路前進去找
在路上看到的星際大戰黑武士大模型

夾娃娃專門店

還算正常的發面紙妹妹(只不過戴了貓耳而已)

到這邊朋友的妹妹完全發揮了實力,在六層樓的動漫專門店內買了最新的幾本漫畫和周邊商品,我則是買了可愛的Giroro手機娃娃...
雖然說裡面是說不能拍照,但是這個廣告實在太可愛忍不住拍下來

好不容易找到我想買的那家店,結果店員說他們那是服務中心沒有販售,說車站前面的yodobashi有賣請我們去那找(那我們走這麼遠到這來幹麻....)只好又趕路回去車站啦~
在路上來張到此一遊自拍,今天的風真的有酸冷啊,冷冷冷!

到了電器大賣場買完之後就和同事暫時告別,阿姨和媽媽已經快要到飯店了,我得趕緊趕電車回去。
可沒想到從飯田橋走到九段下有這麼遠,早上因為天氣好一邊走一邊聊天完全不覺得遠,晚上自己一個人走又趕時間又寒冷整個就是有2倍距離的感覺。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九段下車站和阿姨和媽媽會合,把他們帶到飯店後趕緊拿出我的住宿券到櫃檯辦理check in...

進到房間裡面感覺還不賴,房間內不是很大不過還OK,電視是液晶的呢

東西放好之後休息一下,準備出去吃晚餐~飯店大廳的燈很美麗

大廳非常寬闊,最底端是CHECK IN的櫃檯

這邊是一個小小的等待休息區

電梯間

販賣蛋糕的地方

晚餐吃的是飯店附近的松屋,據說是比吉野家好吃的便宜定食店,所以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裡面果然就像自助旅遊版上看到的,有許多單身的上班族來吃晚餐。點餐是採用販賣機方式的點餐,投幣後選擇想要的餐再放到桌上即可。

媽媽點的是烤鮭魚餐,我覺得主餐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阿姨點的是燉牛肉餐,很好吃不過裡面的牛肉很肥,如果不敢吃肥肉的應該會想哭

味道很好醬汁非常下飯

我的是薑燒豬肉定食,因為是現炒的所以等了挺久的才上來

豬肉和高麗菜的份量十足,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一定要大推的是松屋的味噌湯,一點都不像是定食餐廳的隨便湯,真材實料味道又棒喔!!

吃飽飯之後因為阿姨的帽子留在飯店房間,所以又回去拿後我們才送阿姨到車站搭車,依依不捨的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