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和黃小克見面,結果小克人在墾丁整個無法參加
所以我和猴就約拿光碟順便吃個飯,
再加上之前幫猴同事小潔買pkg的關係也認識所以就一起約了

今天用餐選在我想了很久卻沒吃過的-和民

基本上這家店的位置很好找,就在SOGO敦南店正對面
搭捷運的話是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扛棒
和民不接受預約,店是位在B1,下去之就有人會幫我們帶位

接待以及結帳櫃檯

一進去之後會看到這片很可愛的酒牆展示隔間,
被分割開來的是吧台的坐位區

接下來都是用餐環境的照片和民還蠻大的,有很多分隔起來的包廂
但開放式的用餐區坐位間隔也OK不會有壓迫感

擺放在桌上的食器

泡沫荔枝 NT120
超荔枝的,小潔一喝我就馬上聞到荔枝味

鮮榨檸檬葡萄柚柳橙沙瓦之沙瓦  NT120

鮮榨檸檬葡萄柚柳橙沙瓦之水果們

香蕉草莓牛奶 NT120
這是無酒精飲料第一名喔,真的蠻好喝
不過我覺得不太適合配這些食物啦

香酥蔥蒜雞塊 NT160
本日第一名的菜單,雞塊超嫩而且加上蔥蒜和上面的黑醋醬油風醬汁
一起入口好吃到嘴角自動上揚,非常幸福喔~

秋季菜單-蘆筍牛肉捲 NT100
味道調的也很不賴,不愛蘆筍的我也大推薦的一道菜

和民風廣島燒 NT160
還OK,不過份量很夠蠻適合點來當主食

秋季菜單-明太子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NT160
一小口就陣亡了奶味超級濃,如果超喜歡白醬的人可以考慮

我與阿猴

正妹小潔

和民居食屋-忠孝店 http://www.watami.com.tw 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電話:02-2771-6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