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你熟悉又陌生地方~生活空間的探索
主辦單位:典藏創意空間
活動地點: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
活動時間:95/11/02~95/11/23
相關網站:http://www.artouch.com
收費:憑現場消費入場



原來離我們最近的,感覺卻是如此陌生。忙碌的生活當中,許多人每天重複著同樣的行程,在相同的空間裡遊走著,但對走過的空間卻是相當陌生的……相反的,當我們偶爾有機會去旅行,帶著新鮮好奇的觀察,感覺卻出奇的敏銳,就連某個街角的小招牌都可以吸引我們的目光……


因為熟悉,反而讓我們忽略了他的存在,因為習慣,反而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事實上,在這個生活空間裡,還有太多太多可以讓我們去探索的東西,這才發現,原來生活可以如此的不一樣。

講師:黃浩德(文化大學環境規劃學院講師/捷運松山機場站公共藝術策劃人)

11/02(四) 20個認識空間的方法~重新發現我們的生活空間
11/09(四) 從“白色巨塔"場景看到空間不同的表情~空間的觀察與紀錄
11/16(四) 讓每一趟的旅行更有〝 感覺〞……~尋找空間的故事
11/23(四) 你我都可以是空間的魔術師~發現空間的趣味
時間:晚上7:30~9:00

 

黃浩德,室內設計師,任教於文化大學環境規劃學院,目前並擔任捷運松山機場站公共藝術策劃人,旅行過17個國家,超過60個大小城鎮,曾開設「想去旅行」旅遊分享小舖,喜歡從旅行中探索城市風貌,享受不同空間環境中的生活樂趣。本系列課程,將以其豐富的旅遊經驗,多元的視覺觀點,從賞心悅目的國內外案例中,帶領大家進行一系列生活空間的探索!

 

報名電話:2542-9871

聯絡人:董軒君
電話:2560-2220*325
E-mail:hctung@artou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