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睡到九點多才起床(整個沒行程很悠哉的旅遊)

把昨天買的漢堡肉拿出來煎,鮪魚罐頭拌上美乃滋包上火腿

弄了個還算豐盛的早餐給小涓吃





今天的重點是要去秋葉原買小涓男友要的車殼還有我要買的電子字典

路上很有造型的扛棒,是介紹神田和泉町名稱的由來





一路走著都可以看到的大樓,疑似秋葉原@Deep的未來都市的那棟大樓XD





不知道是怎樣的好運氣,小涓要找的模型店今天沒開

本來我要找的可以刷卡的電器店也沒開(禮拜一真的很欠揍)

所以轉進小巷前往之前查到的店家DirectHands(還好那時候依照價格順位查了五家店)

這家店是在Kakaku.com上查到現金最便宜的店家

建議如果有要到日本買東西的人可以在上面查一下行情價

(如果要去的地方剛好有便宜的店家當然是更好啦)



我真的有佩服我自己找路的功力,這家店在巷子裡面的巷子我居然也找的到



基本上就是一個住宅區大樓的一樓的小辦公室兼倉庫

要不是門口有放招牌應該不會有人知道這是一家取貨店吧



和老闆說明了要買的東西之後,本來我要買的是canon出的wordtank v90

後來老闆很好心的建議我們,如果是會說中文的亞洲人不需要買到V系列

可以買比較便宜又實用的G系列就好(V和G差在有無中文發音)

老闆真的是解決了我的大煩惱,所以也和大家也小小的推薦這家店啦

當初我在挑選的時候就一直在這兩台機器猶豫,原來最大的是差別在有沒有發音



*廠商訂價是52000,這邊現金價是24450,如果是在可以刷卡的大賣場(yodobashi之類的)則是要34800



開心的買到我想要的電子字典後,和小涓散步回車站

順便尋找有沒有其他的模型店會賣車殼,路上還有看到很想進去的女僕咖啡廳

可是我們倆沒膽人還是作罷,下次一定要來去光顧一下才是。

非常秋葉原的景象







搭了山手線到達原宿,一出車站就感受到非常年輕時髦的氣氛

看到在等過馬路的三個辣妹忍不住偷拍一張



既然來到了原宿當然不能不去J店朝聖一下

真不懂為什麼禮拜一中午還要排隊,而且小姐還要我們去天橋下等人帶過去才行



總之照著店員小姐說的我們乖乖的到了天橋,但啥子鬼工作人員也沒看到

索性爬上天橋,拍一下遠方超有造型的代代木競技場



後來我們不死心又自己走回J店,結果本來檔在門口的小姐不見了

我們就大搖大擺的晃到樓下去挑了一些照片就上樓排隊結帳啦

這店真的有小到,一堆人擠在照片前面看然後寫單子整個有不舒服到



竹下通真的是年輕人流行的天堂,店家門口陳列的衣服都好吸引人啊



沒有吃中餐的我們,決定以竹下通名產可麗餅當作我們的午餐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連可麗餅的包裝都有萬聖節風



我的草莓香草冰淇淋可麗餅



小涓的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日本的可麗餅真好吃啊,他的鮮奶油是屬於綿密的口感而且甜味不明顯

搭配上酸酸的草莓和香濃的香草冰淇淋真的很絕配

小涓的香蕉巧克力更是當店的人氣menu,兩種都好吃到不行



原宿也是cosplay的天堂,竹下通裡面這家cos服專賣店整個有囂張到



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所以偷偷拍個兩張就跑了(這些衣服說貴其實也沒想像中的貴)





穿過竹下通到達大馬路,連接的就是精品時尚的表參道

一間間名牌旗艦店,造型特殊的精品大樓,完全不在乎空間的櫥窗陳列

感覺就只能用大氣兩個字來形容







走路走到很累決定在溫蒂漢堡小歇一下,剛好知道了公司10/9不用上班

趕緊打電話到日亞航去更改機位,很惶恐也很有成就感

畢竟是用日文和日本服務人員處理連用中文都沒有處理過的更改機位這種大事情

不過還是在不放心的情況下又打了電話回台灣,請台灣的同事幫忙查一下是不是有更改成功(要是牽連小涓一起回不去我不就尷尬了我)

*溫蒂漢堡的疑似奶昔的東西很難喝,千萬不要點



後來在這棟造型超特殊的大樓二樓,買到了我想要的戒指





表參道上的建築物到了晚上紛紛打起了燈,和上次白天來的景象完全不同

我們也進去參觀了上次沒有去的表參道Hills





雖然很想在裡面偷拍照但是一直看到禁止攝影的標示還是作罷

不過回台灣之後倒是在很多人的相本有看到裡面的偷拍照(笑)



另外要讚賞一下的是表參道上的公共廁所,打掃的乾淨沒話說

重點是連廁所都被視為是一種公共藝術,時尚的不得了





累的半死又不想在雨中走路的我們最後選擇了搭一站地鐵到涉谷去109朝聖,順便等下了課的攸奈來會合吃晚餐



涉谷站大的不得了,出口也是有好幾個,幸運的有被我們看到那傳說中的八公(雨很大人很多燈光很暗手又ㄎㄨㄟˊ,下次再來補拍清析版吧)



109二號館



我們在109本館裡面逛了一輪,裡面賣的衣服其實已經改變的蠻多了

大部分還是屬於正常的少女流行服飾,不像大阪的OPA百貨一樣都是辣妹裝居多

109的服裝感覺分成兩個路線,一個是千金小姐風,一個是個性少女

勝運魂附身的我們大部分都在看骷顱頭的衣服,日本人真的厲害啊

這麼男性化的圖案都可以弄得超可愛,女孩子穿在身上也不會奇怪。

小涓本來想要買靴子,無奈裡面的靴子都高根的要命又不便宜

不過也買了幾件骷顱頭的衣服就是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攸奈終於出現了,這個假留學生很糟糕,路癡的程度很嚴重

光是要指示他從車站走到109就花了很大的功夫啊(笑)

在等他的同時我們也物色了兩間想吃的店

最後因為還是受不了"飛騨名物!鶏ちゃん焼専門店"的引誘決定了"居酒屋ねじべえ"當作我們晚餐的地點

為了寫遊記在網路上搜尋這家店的資料才發現,原來是連鎖的好吃店家(Lucky)



用餐一人可以選一樣小菜所以我們就各選一種



主菜是在桌上現炒的"鶏ちゃん焼"



真的真的香的不得了,而且又有一大堆好吃的蔥真的太幸福



另外還點了パリッと鶏皮揚げおろしポン酢,炸雞好嫩加了一點黑醋調味超正點



ねじべえやっこサラダ,非常健康而且爽口的沙拉



我們三個人因為真的有餓到,加上主菜超下飯

每個人都把滿滿的白飯吃完,攸奈似乎還加了飯(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吃飽喝足之後準備回家去,大樓上的勝運大看版大到無法忽視它



在馬路邊看到了超妙的牛郎店宣傳車



回到台灣之後還查了一下那家店,有興趣的人可以""



回到大塚站,在回家的路上買了一下明天便當要用的食物就直接回房間

今天雖然沒什麼行程可是也搞到十一點多才到家,更猛的是我居然搞到兩點多才睡覺

聽說明天可是四點就要起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