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和朋友又去吃了和民,這次是在台北車站凱薩飯店二樓的分店。
由於有人笨蛋不知道可以定位,好在店面座位還蠻多的,我們等了約莫20分鐘就有位置
新朋友仔仔居然送了我們見面禮,MOS的巧克力粉一盒,真是人美心也美耶。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只提出了不吃生不吃辣的原則(仔仔也是我開心)
其他就交給日本美食通oki點菜

壽司屋的玉子卷
價錢:NT.100
評價:★★★★

口味稍甜的日式蛋捲,軟嫩適中。
搭配蘿蔔泥醬油吃很不賴(我第一次這樣吃耶,口感很好)


香酥蔥蒜雞塊
價錢:NT.160
評價:★★★★★

已經是每次必點的菜色了,日本的炸雞塊真的超好吃。
搭配上黑醋調味的醬汁和蔥絲非常爽口,我個人真的很愛他所以有偏心評分。


香炸雞軟骨
價錢:NT.120
評價:★★★★.5

這是oki推薦日本必點下酒菜,果然也沒有令人失望的好吃。
切的大小剛好的軟骨包上香酥的炸衣,真的很容易讓人"再來一杯"


生烤牛肉沙拉
價錢:NT.160
評價:★★★

這道菜很奇妙,明明是肉類的菜居然用了海鮮類的五味醬當沙拉醬
撇開沙拉醬不談,新鮮的蔬菜加上稍為火烤之後的牛肉薄片最後打上一顆半生蛋充分攪拌,真的是又香又嫩的好沙拉。


綜合串燒(含雞腿串、雞胗串、雞翅串、雞皮串、雞胸軟骨串、七里香串)
價錢:NT.250
評價:★★★

可以選醬燒或是鹽味,我們選了鹽味
吃了之後發現我愛的串只有雞腿串,所以只給三顆星,不過都很嫩是真的。


讚歧風烏龍麵
價錢:NT.140
評價:★★★.5

口味作的不錯,上菜的時候有跳舞的柴魚,烏龍麵也有到彈牙的程度
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少,所以殘念的只能給3.5顆星


鮮炒時蔬
價錢:NT.100
評價:★★★.5

有一點點稍油了一點,味道還不錯也有用黑醋醬汁拌炒的感覺,如果配白飯吃應該不錯。


馬鈴薯燉肉
價錢:NT.80
評價:★★★★.5

不愧是日本家庭料理第一名的菜色,光是這道菜就可以吃下一碗白飯了。


味增香烤飯糰
價錢:NT.100
評價:★★★★.5

帶點微辣口感的味增醬刷在飯糰上去烤,味道很香是沒錯,不過辣苦手的我還是必須搭配熱茶才有辦法吃完他。


蘋果荔枝冰沙
價錢:NT.120
評價:★★★★★

本日大推的飲料就是他,是新鮮蘋果泥冰沙搭配荔枝風味的特調飲料。
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東西,居然是季節限定T_T,由衷希望他可以加入定期菜單裡面。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價錢:NT.90
評價:★★★★

出乎預料的他的白玉很Q很好吃,黑糖蜜也不會甜到讓人受不了的程度,而且這樣的價位算很合理,如果想用甜點當ending的人可以考慮點這個。


同行的新朋友小美女仔仔


這次聚會的召集人oki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