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佳穎!!
教師甄選合格
在這年代要當老師真的很不容易
我身邊的小朋友真的都很厲害
不是研究所高材生,就是出國深造
現在也都在赫赫有名的公司上班
現在又多了一個"教師"
你們這些孩子也太令我感動了
整個與有榮焉耶

莫名的從台北改約到了基隆
一路上一直被我唸唸唸的李阿雅
不過這都是你對你妹的愛
所以雖然我嘴巴很壞
但是還是出席了(感謝世欽)

不過,下次的聚會時間可以長一點嗎?
整個就是跑到基隆吃個飯然後就回台北散會
好不緊湊的行程喔,一點都沒有社團風格啦

恭喜江小恩退伍了
雖然之前大家都傻眼資策會的國防役突然停止跑去當兵
不過一年後出來,現在就是個海闊天空,可以往自己想走的路邁進
恭喜恭喜^^
(你的身材也太好了啦,看到就很想戳一下)
巴黎的風景很美吧,照片趕快分享給我們

恭喜世欽,身邊多了個美麗的女孩
希望你們都很幸福~

恭喜阿雅&竹璇,你們都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下次大聚會就是你們的婚禮了吧~

大腳ㄚ的每一個人,我都很愛你們喔
所以你們也要很愛我XD

就算是個指導老師依然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