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暖氣的人生是彩色的
沒暖氣的人生是黑白的

其實上禮拜房間的暖氣就有點問題
暖氣,冷氣,除濕怎麼切換就是沒有風出來
不過想說也還沒有冷到無法忍就先撐幾天看看
結果禮拜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是冷到頭痛
昨天就跑去和沙苦馬求救了

沙苦馬跑來幫我看之後也無法處理
所以就把隔壁房間的key給我
說暖氣要叫修可能要兩個禮拜
讓我自由使用隔壁的房間
所以我就先把棉被枕頭什麼的整個搬過去
想說只要睡覺的時候在隔壁就好了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修暖氣的人整個很迅速
我都還沒出門打工就跑來修理了
不過我也沒時間看他們到底是怎樣就急忙出門了

回家的時候開了開關可是還是沒有風
就覺得他應該還是壞掉了
忍著寒冷在房間呆到兩點多準備移師隔壁房
沒想到因為不是自己熟悉的環境
居然是一個睡不著T___T
一直翻到三四點才真的睡著吧
十點多鬧鐘響就醒了
不過還是硬滾到快十二點才起床

很久沒煮飯了把冰箱的菜清一清
在樓下煮吃午餐的時候
沙苦馬居然說暖氣他修好了!!!
要我回房間試試看(掉下巴)

回到房間開了暖氣還是沒有反應
五分鐘之後以為他騙我的時候風居然真的出來了
所以我現在又把寢具搬回來
回到我可愛凌亂的房間生活了

我昨天這麼辛苦把棉被搬過去
很害怕不安的在隔壁睡了一夜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