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在倒楣什麼
中午之前都還很OK
去師傅那邊推拿回來之後一切都變了

先是莫名奇妙的理財專員打電話來
開頭就說是大學同學誰誰誰介紹的
想說不要太直接所以好氣的聽完他說的話
結果居然變本加厲一直說要約見面
(阿老娘就沒錢是要理什麼財)
後來覺得很煩究直接拒絕他
說我覺得我們沒有必要見面
(我長大了,會拒絕了)

到了四點多弟弟說我因為中華電信有欠費
所以不能把手機門號可攜到中華電信
挖哩勒!!我根本沒有辦過什麼市話啊到底是個what happen
而且還是兩隻市話真的要暈倒

後來請對方幫我查詢之後發現可能是之前住板橋那邊一開始牽的
停機之後沒收到帳單也就這樣不了了之欠下來的
但是另外一隻是前公司的電話
為何是我的名字申請的一整個非常詭異
後來晚上問了老闆他說他也不知道
不過他會把錢轉給我讓我去繳就是了

心情實在太down所以約了燈燈去西門町吃東西晃晃
美食沙漠西門町又多了一家可以入口的麵店很開心
應該是開一陣子了只是都沒覓食到這邊來
一家店裡面有八方雲集和蘿蔔園麵店
想吃什麼大部分都有

這家的麵好特別,有別於傳統的蔬菜麵用波菜
他是用蘿蔔葉作的蔬菜麵
連不吃菜的燈燈都可以挑戰成功真的很厲害

心情不好的我整個想大食
點了招牌乾麵+蘿蔔排骨湯+兩個鍋貼
還和燈燈一起叫了一個燙蘿蔔當小菜
這樣吃起來也才NT.90真的不能說貴



燈燈的陽春麵NT.35,加上分攤的蘿蔔NT.50就搞定晚餐



後來就在西門町東逛西逛
找尋買給寵物的禮物,後來找到一件可愛的格子襯衫
買了一件之前想買卻斷貨的西裝背心NT.345
還有一件非常超值的紫色長板外套NT.250
三件衣服不到1000真的還挺便宜的
後來在NET差點要失手買下一件上衣還好住手了

回家之後查了自己還有多少錢一整個嚇死
是不是可以這麼窮然後還有一堆額外的支出啊
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