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新竹看奶奶
早上搭火車下去新竹抵達的時候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小叔叔一家人和三嬸嬸都已經在奶奶家了
雖然奶奶吃素可是我還是很無良的在他面前吃了叉鴨飯うまっ!

下午回到南港之後根本就是一路被烤肉味攻擊
住在馬路邊的人家直接在馬路旁拷起來也就算了
連我們家社區的中庭居然都開放烤肉!!!
我就一直跟我媽說我們去家樂福買一個小小的烤肉爐
然後只要買肉來烤一下就好了啦
可是我媽還是不理我T_T

不過這時候住在松山的阿姨打電話來
問我們和表弟表妹要不要去他們家烤肉
我根本就是心花怒放,立刻打電話去邀請表弟表妹
本來很不願意出門的表妹也被我爐到終於肯出門
表弟就開車帶著我跟我娘還有外婆和表妹去阿姨家了

阿姨準備的料超級多,而且還有很多是他看電視的創意烤肉
泡菜豬肉串,生菜蘆筍肉串,總之ㄧ堆的好料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這味最對胃
吐司夾肉片!!!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真的有在過節的感覺
而且本來說台北看不到月亮
居然還有小小的露臉幾分鐘給我們看lucky
好滿足好滿足的中秋烤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