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討論旅遊的事情,又不知道要約在那裡的時候
想去旅行分享小鋪,就是一個折衷的選擇
雖然說餐點的價位不是算便宜的那種,口味也不一定是第一名的餐廳
但是小舖給我們的感覺、店員服務、店裡面充足到不行的旅遊書和資料
還是我們討論旅遊初次會議的最佳選擇~
可能因為是週六的中午,所以人並沒有很多,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只有一兩桌客人在用餐
點了餐之後就是開始搬大量的參考書籍來看嚕

我和雅婷點B餐,所以有湯也有沙拉,

很妙的是他的湯一樣是用咖啡杯裝...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改







美慧點的膠鹽豬排A餐..選的是沙拉所以直接呈在盤上





莉萍點的辣味雞排A餐...有辣有辣





我和雅婷的大盤沙拉,這盤吃下去都要半飽了..

藍莓優格的醬料口味很棒





雅婷的黑胡椒牛排B餐





我的迷迭香雞排B餐~和上次一樣好吃





吃飽之後就繼續討論我們的行程,


到了接近下午茶的時間時店裡的客人也變多了

當天的氣溫非常高,不過我們躲在裡面吹冷氣

所以窗外的陽光反而變成店內最華麗的裝飾品








小鋪的這個角落,一直被我稱為夢幻般的書房典範

大片窗戶面對著公園綠地,桌上擺著簡單風格的裝飾

在這邊吃點心看書真的是太完美也不過了





聖誕節時後的大刻聖誕樹不見了~

我想每個季節老闆都應該有再重新佈置過吧





到處都有的書架,琳瑯滿目的旅遊書,是小舖的招牌





這個空間也很棒,尤其是簾幕後面的包廂區,可是一大片落地窗呢





把夢幻書桌區前面加個前景





到處充滿巴里島風情的小舖角落





我愛那盞燈還有翅膀





再給我愛的書桌區一個特寫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他不好,我想是他去的時間不對吧

夏天的夜晚室外本來就比較容易有蚊子~

加上又是南洋風格的巴里島風~花花草草的比較多

對於油煙的部分我也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很幸運吧~兩次去的經驗都很棒~

所以下次還是會來去報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