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慘慘~完全慘到不行的慘
我的nb就在剛剛不小心被我打翻的水杯淹到左半邊
就是那該死的硬碟在的那左半邊



然後就很緊張啊,沒有第一時間關機就先趕緊擦上面的水
後來把他關機了之後,把鍵盤拆下來用吹風機吹裡面的地方
可是打開看其實裡面並沒有進水的感覺,保險起見還是擦了一擦吹了一吹
覺得差不多乾的時候,就把鍵盤裝回去要開機...
結果居然開不了機,說什麼disk怎樣的,總之看不清楚訊息
然後就是一直rebort...............
我要哭了啦我.......明天要去花蓮玩三天,只能祈禱弟弟幫我拿去修
希望華碩的工程師可以幫我就回來啊,我的資料啊,我的照片啊,我的case啊........

老天爺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