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真的很亂亂
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從小到大中永和就是一個大罩門
國中同學住永和,只知道坐208會到
再來就什麼都不會了~
陳阿姿住中和,我也只會那一條路線其他就不知道怎麼去
今天不幸的慘案就發生了...

早上提早五分鐘出門,想說要試試看其他路線去上班
平常我都是騎中正路右轉永貞路再右轉福和路上永福橋
結果今天永貞路沒轉,本來應該福和路要轉..
天兵的我就忘記了..
一路騎到看到路標變中山路才趕緊右轉
結果居然出現在我眼前的是頂溪捷運站
我整個傻眼啊,路上車多到爆炸
一堆公車賭在那邊摩托車也動彈不得
要迴轉簡直是天方夜譚..
所以我只好從誠品右轉,想說先脫離這個車陣再說
很幸運的一直騎居然被我騎到那認識的竹林路
趕緊問了人確定方向,就往車陣裡面衝啦

竹林路上車子多到滿出來到隔壁線道,超難騎的
今天比平常還要晚十分鐘到公司
雖然沒有遲到但也累死我了...

中永和的路...真的很難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