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同事位置的時候
看到他的桌上有一大包袋鼠餅乾
馬上msn過去

b:你怎麼會有袋鼠餅乾
c:樓上同事帶回來我跟他買的
b:好羨慕喔~真好
c:你要買嗎?可以先讓你
b:真的嗎!!!(大喜)我要我要!!


就這樣我有了人生中第一包完整的袋鼠餅乾
真的是開心到了極點,袋鼠餅乾耶!!

正面包裝



背面包裝



第一次吃到袋鼠餅乾是同事去澳洲帶團回來買給大家吃的
吃了一次就上癮啦,之後每次有人去澳洲玩都想託他們買
但是沒有人有買到~T_T~(我也不知道為啥,但聽說機場有在賣)

一大包裡面有12小包,總共有三種口味
紅色是BBQ、藍色是SALTED、綠色是CHICKEN



裡面打開來就是一堆美味可口又可愛的小袋鼠啦



總之袋鼠餅乾實在是個能讓人感到幸福的大好東西呀!!
大大推薦有去澳洲旅遊的人,帶回來當伴手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