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pei去吃了生日也是他最後一天上班的午餐
因為是特別的日子所以就跑去吃"橙"豬排慶祝

結果快下班的時候林大姐突然m我問我收到了沒,問的我一頭霧水
一問之下原來是這貼心的傢伙居然叫快遞送了個禮物到公司來
趕緊跑到櫃檯問櫃檯妹妹把我的禮物領回來

一打開來看到卡片,簡直就是感動到不行
眼淚已經在眼光打轉,在我心情down到谷底的時候看到這個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但是畢竟是在公司也只好忍著

因為快要下班了,趕緊呼叫同事們到會議室切蛋糕

大姐送的是最近很紅的黃湘怡蛋糕店的巧克力蛋糕

每個人吃的都是讚不絕口還一直要電話想訂
還有一個長榮的kitty貓錢包,真的是太貼心了
但是真的真的都比不上卡片帶給我的感動,
林大姐要永遠做我的林大姐喔^__^

也謝謝不管是msn或是簡訊或是留言或是電話的祝福喔,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