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喔哀喔~~這幾天整個就是大頭照女工

因為這幾天公司員工資料要建檔
我老闆見鬼的叫全公司照片上傳有問題的通通交給我處理
因為有限制大小和K數
然後我就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信件
然後改改改之後再回寄給他們 

就一直再改公司同事的大頭照
有人拿光碟片
有人拿磁片
有人拿隨身碟
有人拿識別證
有人拿學生證
總之就是各式各樣的檔案
還有人直接拿數位相機拍整個部門的人然後把檔案給我
所以我一直再當照片女傭

然後我昨天就一直抱怨
說我們公司沒帥哥
因為明天是上傳的dayline
所以大家今天都紛紛找我
全省分公司也是=.=

然後 突然 台南分公司寄來十張照片
裡面有兩個可愛的弟弟
我改完之後寄回去就說
唉唷不公平啦
台南分公司才十個人就有兩個可愛的弟弟
台北這麼多人都沒有半個

結果今天台南分公司的回我信說
你只有注意到弟弟..漏了一張沒修到哩~

唉唷唉唷
 
因為做這件事情很暴躁啊
兩三百張照片
我認識的不到一百個
還要幫他們改
當然要找樂子

不過雖然帥哥沒有
女生漂亮的倒是不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