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本來說八點半要出門,結果全家睡過頭到九點半才起來
打包好行李準備回新竹,喵喵也一起出發


因為過隧道的黃燈而好奇伸長脖子的喵喵大可愛\\>w









到了新竹之後深感現在是個科技的時代,去年只有我和我弟帶電腦
今年總共有六台筆電同時在上網!!!

四叔叔的狗"yoyo",好像第三次出現在這個blog了耶




小可憐喵喵一如往年的往沙發的角落鑽,這是他的VIP區沒人可以跟他搶



晚餐是煙波飯店的自助餐,說真的1380一個人真的吃不到什麼東西耶

甜點區






















飲料吧




沙拉冷盤區






















壽司區







海鮮




現場烹調區




麵包區




回到叔叔家後開始發紅包的流程,弟弟發給每人一張刮刮樂,我刮到了200
紅包包出去不少,但嬸嬸今年包了一個大包的給我說要去日本要花錢
我真的感動的要哭了T_____T,本來以為今年只有包出去的份耶!!
看了星光幫除夕特別節目,一幫和二幫實力真的差太多了

喵喵和他的紅包們




穿上紅背心的可愛喵喵




新成員~妹妹




新成員~Q比










舔喵事件
Q比把喵喵從大腿一路舔到頭,喵喵都要發瘋了
最後終於忍不住回頭"哈"了一下,Q比逃跑




大年初一睡到快中午,一起床就準備要吃午餐了(毆)
吃完晚餐回台北,路上挺暢通的八點半就到了

ps.今年我們家有五隻狗一隻貓,好熱鬧的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