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宿舍位在東京文京區的大塚
這邊是個文教區,其實是坐落在很好的地點
如果一般的房間租賃,一個月沒有八萬以上是不可能住在這的
而且宿舍離學校只要走路15分鐘的距離
說什麼如果要省錢的話,宿舍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他其實還比我中和的房間還大一點(毆)

宿舍的門口





我們宿舍有四層,男生住在1.2樓,女生住在3.4樓
房間一進來是一個小的洗臉台



旁邊有一個空間可以放東西,我就把寄來的紙箱當作鞋櫃和製物櫃
下面的櫃子是舍監給我的,好像是之前學長姐留下來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我房間沒有梳妝台和櫃子所以他才給我,好慘)



置物的空間邊邊就是一個衣櫃



然後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廁所,不過浴室就是一層樓共用三間



從門口拍進房間的樣子,床底下有兩個超大的收納抽屜可以放很多東西



經過一個禮拜的整理佈置之後,書桌現在變這樣



只要規定不那麼嚴格,其實住宿舍真的還蠻不賴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